最新消息

資通 HR 顯成效,明泰科技運籌人力管理更先進!

資通電腦大陸業績奏捷,網路設備大廠明泰科技與資通電腦簽約導入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此次明泰科技在大陸的東莞工廠、成都工廠、常熟工廠,皆同時簽約使用資通的HCP系統,快速實現了人力資源的統籌控管,為集團化管理提供了紮實先進的技術支援。

伴隨明泰科技全球佈局的推進,原陳舊的資訊管理系統已不能適應發展的需要。因為系統的自動化不高,明泰HR人員在資料登錄、薪資結算、年休統計、加班簽核等方面都要手工完成,浪費了大量的時間。且不能對比查看考勤細節、分析員工狀態起伏。更重要的是舊系統無法進行集團統一管理;無法適應不同的稅法變化;人力資源系統也無法統一控管。明泰高層迫切需要更先進的管理流程和管理理念。尤其明泰的東莞廠系統老舊,遠不能滿足HR需求,維護非常麻煩,成本也高。明泰科技審慎評估後選擇資通電腦的HCP系統替換功能不敷使用的舊系統。這也代表資通品質服務已建立市場客戶的高度認可。

明泰科技通過資通HCP項目實施,讓管理人員在處理資料上節約大量時間,降低作業失誤率,並且洞察員工明細變化,讓人力資源管理更加完善,降低了人力損耗並提高了營運效率。包括:

  1. HCP可整批導入所有的基本資料、合約、請假、加班等資料,可節約過去需手工個別輸入資料的時間。
  2. HCP系統有對比功能,清楚地反映每天的出勤情況。查詢到每天出勤、曠職人員、遲到人員的明細,不需再人為查看對比。
  3. HCP可自動計算出每一個人的年資和年假情況,解決之前人工運算耗費時間。
  4. 資通HCP系統加班需先申請,系統直接根據申請的時間來比對打卡的時間, 直接算出加班小時,無申請就不會計算出加班費,可節約加班成本,不需麻煩各部門月底統計與主管簽核、人事抽查等繁雜流程。
  5. HCP提供集團兩岸三地的統一控管取代舊系統的分散獨立管理。
  6. HCP擁有62個國際標準流程,直接與客戶分享世界先進大廠的管理經驗和管理理念。

明泰科技自成立以來快速成長,亦積極拓展全球化的佈局。全球有五大研發中心的明泰,不斷研發具有未來性、創新性的產品,並專注本業,維持在業界的領導地位。明泰科技一直把人力資源作為最珍貴的資產。資通對產品一向要求高品質,無論是技術、畫面、操作便利性都精益求精。資通電腦的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兢兢業業深耕製造業與服務業,把先進的管理理念和近30年的資訊化經驗融合,快速幫助企業複製最佳成功經驗。在操作面上HCP系統細節的處理更加的人性化,策略面更能提供決策分析的支援,產品更貼近客戶的需求。

明泰科技的客戶和上游廠商友訊科技早已採用了資通的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提高了管理HR實效。明泰科技於資通的HCP系統上線後,提高企業的HR管理水準與效率,為全球佈局提供最快速有效的控管工具。而技術領導先進的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也為明泰管理者的未來決策給予最有力的支援。

明泰科技2004年在臺灣掛牌上市,是臺灣最具規模的網路設備代客研製廠商,2005年曾獲臺灣精品獎,2007年營收高達約新臺幣224億元,並被天下雜誌評選為臺灣1000大製造業通訊與網路類排名第六。成功的管理成就一流的企業,而好用的管理軟體不僅具備優秀的程式控管、智慧分析等條件,更為企業帶來先進的管理理念和成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