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首創隱形眼鏡直營銷售晶碩(Pegavision)光學,使用資通 HCP 提升人資管理效率

資通電腦近期與晶碩光學簽約,導入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晶碩光學(Pegavision)

資通電腦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是一套完整的系統產品,非平臺化系統、客製化少而容易維護、Oracle 資料庫穩定性高;能有效建立人事管理機制、加速日常流程、報表與達成管理目標。資通電腦擁有三十五年的豐富經驗以及兩岸成功輔導案例,能協助客戶快速導入;因此,晶碩光學也期待 HCP 多年大廠經驗能為公司創建完善的人資系統,輔佐晶碩持續成長!

晶碩光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拋棄型軟式隱形眼鏡產品研發、製造與銷售。晶碩光學成立六年,不僅成功取得歐盟、台灣、大陸、日本各地區的認證,更同步結合品牌與製造,採取獨特的銷售模式,成為國內第一家擁有 50 間直營門市的隱形眼鏡製造商,並擁有幾萬名晶碩之友會員。除了營運成長之外,晶碩光學募集菁英幹部更是不遺餘力,不但員工人數快速遽增,該公司更希望建立一套完善的人事系統制度,提升內部管理品質,減少人工作業與錯誤率、加強薪資結算效能、強化薪資保密,以利集團長期管理。

了解更多 HCP 資訊:https://hcp.ares.com.tw/

新聞連絡人:張毓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4
(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