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 ciMes 獲 Gartner 列入台灣唯一建議參考製造執行方案

資通電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獲列入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於 2016 年 6 月針對製造執行系統進行的研究,成為台灣唯一建議參考製造執行方案。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ciMes 連續兩年榮獲肯定,證明資通 ciMes 不但具有國際性產品實力,且具專業研究機構的認證,是一套具有國際指標性的 MES 系統軟體!

2015年 Gartner 研究報告也曾指出,未來選擇 MES 的角度將改變,而能夠為公司帶來更快速的收益和更高的滿意度,才是脫穎而出的關鍵。資通 ciMes 能隨著環境的變遷,去協助企業解決核心問題、提升競爭力與生產力,因此能真正滿足客彈性的需求,連續兩年榮獲 Gartner 肯定。值得信賴!更多資通 ciMes 2015 年列入報告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bit.ly/2a91EgY

ci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表示,資通 ciMes 榮獲 Gartner 報告的肯定是因為資通 ciMes 擁有豐富產業導入經驗,已協助半導體、紡織、LED、精密加工、注塑成型等多元跨產業「智慧化」的結合。以高彈性的系統和專業的顧問團隊,有效發揮產線生產效益。滿足企業的需求並解決問題。面對未來變化無窮的市場,資通 ciMes 有信心能協助企業工廠從「自動化」邁向 「智動化」的智慧工廠,成為工業 4.0 新時代的領頭羊。

<

了解更多 ciMes 資訊:https://cimes.ares.com.tw
資通電腦 ciMes 列入 Gartner 2015 報告:https://www.ares.com.tw/events/ciMes-Gartner-Report-Identified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