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祝您聖誕、新年快樂

資通電腦祝福所有同仁與用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資通電腦投資泰國公司 迎戰泰國 4.0 搶攻智能生產 ERP 商機

泰國是東南亞的第 2 大經濟體,根據其國際指標性、人口消費力、新興市場潛力,加上近年國家強力發展泰國 4.0 計畫,展望不久的將來 ArgoERP 能夠成為東南亞的 ERP 第一品牌。

ciMes 如何解決金屬加工智慧製造瓶頸

一套智慧化的 MES 製造執行系統將為金屬加工製造現場提升品質、解決製程瓶頸。

資通 ERP 系統升級 符合 IFRS 16 租賃資產認列規範

資通 ERP 已替企業做好面臨即將施行的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第16號 IFRS16 的萬全準備,將租賃契約全面資本化。

資通電腦 HR 系統講座 協助 MIS 人員資料庫備份與報表開發

透過 HCP 系統的彈性參數功能自助分析開發,協助企業製作屬於自己的工作經歷分析、教育訓練分析、考勤…等報表資料,掌握最完整的人力分析結果,強化企業營運競爭力。

聰明會計都用「這個」控管預算,ERP 讓工程花費不超支

辛苦編列好的預算,往往因為作業流程未標準化,讓實際花費超過預算?藉由資通 ERP 系統的預算上限設定,財務人員不需苦苦核對 Excel,就能輕鬆管控每階段的工程花費,企業省錢的秘密武器!

金屬手工具製造大廠  採用文件加密系統護研發設計

是否擔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看看金屬手工具製造大廠如何透過文件加密軟體,掌握文件流向、記錄文件使用行為,阻絕資安漏洞。

頂級肉品台畜導入資通電腦 ERP 快速掌握訂單績效

由於台畜近年積極拓展市場版圖,隨著企業規模的成長,原有舊系統已無法負荷目前的作業流程,加上系統廠商經營不穩定,無法持續維護系統功能。ArgoERP 系統功能嚴謹,就是台畜決定選擇資通電腦的原因!

加入上市軟體公司金融專班 為你加值無限未來

加入上市軟體公司金融專班 為你加值無限未來

穗高科技導入 MES 用資通 ciMes 落實智慧製造管理

資通電腦與台灣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預計導入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建構完善的智慧製造生產數位化平台,結合穗高先進的研發與製程能力,有效轉化資訊力,佈建全方位智慧製造管理應用,全面朝智能企業邁步前進。

資通電腦以四大資安解決方案參加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

資通電腦之資安防護產品已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資安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認證:資料加解密產品、憑證註冊管理系統產品、公開金鑰應用產品、數位版權管理產品等服務與技術項目,為資通在資安技術與產品服務的實力帶來莫大的肯定

ERP 系統管理流程講座  ArgoERP 助 IT 提升系統維運效率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 9 月 19 日針對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系統管理流程說明講座,透過系統功能設定說明,協助 IT 人員加快作業效率,讓企業內部營運流程更順暢。

總統蒞臨工研院與資通電腦打造「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之掛牌儀式

總統蔡英文近期出席由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與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共同打造的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暨「全球智慧機械發展中心」掛牌典禮。

符合 ISO 27001 資安驗證,為您的企業爭取更多訂單

ARES PP文件稽核加密軟體,能協助國際科技大廠取得 ISO 27001 資安認證,做到機密資料保護與稽核項目,以符合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標準。

資通電腦祝您中秋節快樂

資通電腦祝您中秋節快樂

智慧交通領導品牌 Gogoro 選用資通 MES 提升生產「智造」力

資通電腦近期與 Gogoro 簽約導入資通 ciMes 強化高度自動化工廠的運作,透過 整體生產系統資訊的自動化整合,輔助 Gogoro 製造敏捷組織運作,得以降低生產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能與達到即時監控生產品質,奠定 Gogoro 在電動機車產業的第一競爭力。

全球知名手機 vivo 以資通 ERP 掌控庫存管理 提升物流效率

維沃電子台灣分公司需定期彙報每月財會報表給總公司, ArgoERP 的財務管理模組,可蒐集所有交易資訊,配合不同會計科目提供多樣化財會報表,不僅節省財務人員每月結帳時間,也讓總公司即時掌握整體營運情況。每月結完帳後,系統會自動將財會報表轉成 Excel 或 PDF 檔,亦能提供即時整合及分析性報表,例如財務比率分析表等報表,協助企業掌握最正確的金流樣貌。

資通電腦「泰」幸福 員工大會齊聚一堂

資通電腦本月初舉辦員工大會,向來重視和員工溝通及互動的董事長余宏揚也藉此與同仁面對面談話,其中亦提到資通產品前進泰國策略與展望,並一同享用美味佳餚。為了員工安全更邀請雙連大樓共襄盛舉進行年度消防演練,積極宣導消防安全措施。

ERP 庫存生產流程講座 用 ArgoERP 完善生產計畫

企業的訂單與計畫性生產皆需一套完善的生產製造排程,以掌握生產前的備料、製造到製程、製造成本等,而 ERP 生產管理系統正是製造流程中的一大要角。資通電腦擁有豐沛導入經驗的資深顧問陳守方分享庫存生產管理系統操作要領,協助企業有效掌控內部庫存狀況

資通 ARES PP 與 uPKI 雙料出擊 遠離 GDPR 高額罰款

資通電腦 ARES PP 隱私保鑣與 uPKI Crypto Server 雙料出擊!協助各產業積極守護歐盟居民的個資與人權,輕鬆應對隱私權及資料管理方法的變更,並遠離 GDPR 的高額罰款。

老牌徵信公司導入加密軟體 嚴守徵信資料安全

擁有上萬筆甚至百萬筆客戶個人資料,常有內外部稽核的需求,看看老牌徵信公司如何透過加密軟體控管保護徵信資料,以及預防稽核過程中資料外洩的風險。

資通電腦獲工業局資安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認證

資通電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資安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認證證書,證明其資安產品在金融、政府等產業間所累積的資安技術與服務實力有目共睹。

知名全球 IC 封測廠導入資料加密 守護研發製程

知名封測廠商,精通全球積體電路的封裝測試。因大量電路設計圖稿與IC設計係數資料需要保護,需要一套能分層授權並詳實稽核紀錄的文件加密軟體,控管內外部文件安全!

HR 人資系統講座 用 HCP 輕鬆計算補休折發、特休遞延

依勞動基準法第二十四條規定「延長工作時間之工資」及第三十二條規定「每月平日延長工作總時數」限度內支領的加班費,可免計入薪資所得稅。HCP 人資系統能直接設定員工每月的免稅加班時數,並針對國定假日、例假日、特別休假日設定未達 8 小時免稅,加速 HR 人員計薪流程與效率!

跳脫 Coding 的框架 用英文加值美好未來

在國際化浪潮下,國與國之間漸漸沒有隔閡,英文成為世界交流的重要語言。然而,學習英文不應只是填鴨式學習,應該要有熱情與計劃,一方面能提升自我,也能幫助工作領域上一展長才。

資通電腦祝福所有同仁與用戶端午節快樂!

資通電腦祝福所有同仁與用戶端午節快樂!

有益鋼鐵以資通 ERP 系統將製造數據透明化 建立生產履歷控風險

有益鋼鐵成立於 1996 年,總部及生產工廠位於高雄,為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擁有不銹鋼厚板專用固溶化熱處理爐的製造商,居世界前五大及亞洲最大品質最優的不銹鋼厚板大廠。有益鋼鐵秉持良好品質,交貨迅速和價格合理三大原則,生產 8mm 以上中厚不銹…

ERP 財務會計流程講座  用 ArgoERP 迅速掌握金流概況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5)月 16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財務會計流程說明講座,從帳款的收入與支付、進口、憑證及固定資產管理等流程談起,…

資通電腦拓展產學合作 從教育扎根培養科技人才

資通電腦近年積極投入產學合作,期望藉由提供各大專院校學生實習機會,讓學生更進一步了解職場文化與軟體產業作業模式,從教育扎根培育科技人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跨國生技大廠資安意識抬頭 文件加密刻不容緩

注重研發的半導體、光電、電腦及周邊產業,和近來炙手可熱的醫療、生技都有資安意識不足的問題,唯有營運階層具備危機意識,才能幫助企業建構更嚴謹的資安環境。無須再對於機密文件外洩提心吊膽! 來看看跨國生物科技大廠是如何透過文件加密軟體,防堵技術資料外洩。

總統參訪「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 體驗資通 MES 智慧製造

總統蔡英文近期參訪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與資通電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打造之「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

知名食品商透過配方加密 打擊內鬼護研發

還在為公司機密文件被員工竊取而傷腦筋?擔心業界出現最熟悉的競爭者?文件保護沒有捷徑只有從源頭做起,層層防護更安心。來看知名食品香料技術廠商如何使用文件加密軟體徹底斬除內鬼。

太陽能電池製造商昱晶以資通 HCP 人資系統輕鬆管理人事、薪資、差勤!

昱晶成立於 2005 年,以發展環保能源為志業,全力投入太陽能電池研發與生產。不僅為國內最大太陽能電池製造商,也是 2009 年國內唯一進入全球前十大排名的公司,更在 2010 年成為全球第八大太陽能製造商。目前行銷網遍及中國、美國、歐洲、…

精密機械零件商和頌邁向智慧製造 MES 系統首選資通 ciMes

和頌企業,在精密機械零件加工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客戶遍布全球各項產業,從歐、美、日本到澳洲;從車用零件到醫療器材,乃至於航太零件。提供優質客製化代工服務,為台灣最具國際競爭力的精密機械零件製造供應商。

ERP 進銷存流程講座 從採購、銷售到庫存管理超簡單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3)月 21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進銷存流程說明講座,從採購、銷售及庫存管理等工作流程談起,一一解構各項管理細節…

跨國集團旗下光學模具廠 導入加密軟體護資安

製造產業的精密製造與研發技術最怕外洩與竊用,機密文件該如何保全,文件加密軟體又該如何選擇呢?瞭解跨國集團旗下鏡頭模具大廠是如何選擇文件加密軟體,加以保護研發與銷售文件與資料。

連鎖集團導入文件加密 守護產業 Know-How

集團營運模式、獨家合作廠商資料、商品暢銷數字、產品研發配方…等都是連鎖產業亟欲保護的 Know-How,但營運命脈外流簡直防不慎防!知名連鎖洗車集團是如何透過加密軟體,提升他們的 Know-How 文件保護機制。

汽車零件製造商導入文件加密 揮別資安危機

根據資安調查機構指出:有 85% 的安全威脅來自內部,在各種安全漏洞造成的損失中有 30%~40% 是由數位文件洩漏所造成;還在煩惱如何抑止員工的文件資料盜竊行為嗎?快看本土汽車零件製造商,如何透過加密軟體控管為公司降低造成文件外洩的不安因子。

USB 週邊大廠導入加密軟體 保護機密資料

高科技週邊設備製造產業最怕研發與設計資料,因為資訊控管不當導致文件外流、資料被盜,對於研發機密文件管理十分頭痛,時常擔心企業機密資料遭竊外流事故發生,想要保密防諜滴水不漏,每個環節都是重點。一樣都是透過加密軟體控管,看看世界級的大廠文件加密怎麼做?

資通電腦攜手中科大推動企業實習計畫 促進產學合作

資通電腦近期與臺中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共同推動在校學生企業實習計畫,透過職場體驗增加同學對資訊服務業,以及職場運作的暸解。

資通 ciMes 協助勝泰衛材導入 MES 迎戰智慧機械製造

勝泰期望透過 ciMes 進行智慧機械製造生產流程架構,以強化產線自動化提升生產管理效率與產品品質管控

資通 ARES Nuntio 法報平台 助王道香港分行法規申報更順暢

台灣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近期協助王道商業銀行香港分行(O-Bank CO., LTD.)導入 ARES Nuntio 法規報表申報平台,大幅提高報表自動產製比率,並提供相關追蹤與勾稽功能,降低人工介入成本與風險,創造最佳成本效益。

資通電腦捐贈系統 協助生命線防治自殺

資通電腦近期贊助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線協會建置行動生命線系統,協助建構完整的自殺防治網絡,並推動自殺防治工作。

資通 ciMes 獲 Gartner 列入亞洲唯一建議 MES 製造執行系統

資通電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參與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於 2017 年 12 月針對製造執行系統魔力象限(Magic 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