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首屆全國大專院校資通 PKI 應用競賽得獎名單出爐

由雲林、朝陽、淡江大學分別榮獲冠軍、亞軍、季軍獎金與獎盃!

優化生產製造管理 - 製造執行系統創造新思維

如何以不同的思維進行生產製造管理?系統只是輔助工具而非萬能,在導入系統前,先不要問系統能給你什麼,而應先…

資通舉辦 Oracle Agile PLM 全方位提升競爭力研討會

資通電腦為服務高科技產業而代理導入Oracle EBS以及Oracle Agile PLM,在兩岸三地己擁有許多客戶群,導入經驗已達成熟階段;特與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於11月12日在新竹國賓飯店合辦【全方位解決方案‧全面提升競爭力研討會】,…

資通電腦資安研發技術通過大陸專利權認可

資通電腦近期以「用於抽象語法記述編/譯碼系統的引用查表方法」發明技術得到大陸主管機關國家知識產權局所頒發的專利證明,此認可不但肯定資通電腦七年多以來於相關領域的努力耕耘,並進一步展現資通電腦的強大發明實力。

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應用的突破與創新<br />12月5日邀您一同來體驗分享

光有Know-how的技術與知識還不夠,想突破成長瓶頸,中小企業還需要管理與運用Know-how的能力!

資通於 2008 APEC TEL PKI/e-Authentication Training Program 分享 PKI 應用成功經驗

資通電腦日前受邀參加今年由經濟部商業司 PKI 推動專案辦公室所舉辦的「APEC TEL PKI/e-Authentication Training Program」,對遠道而來的各國政府官員們提供教育訓練,今年的活動與前三屆相似,規劃了許…

eMEX 電博會圓滿閉幕,資通協助製造業成長起飛!

2008年10月19日下午,中國最重要的 IT 製造業展覽會--中國蘇州電博會(eMEX)圓滿閉幕!資通電腦作為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管理軟體領導廠商,同時為臺灣資訊業者展覽代表之一,已連續多年參加蘇州電子博覽會(eMEX),今年展覽雖受到不…

資通電腦首度舉辦用戶大會 分享近三十年榮耀軌跡!

為感謝客戶們多年來長期的愛護與支持,資通電腦於10月21日(二)假台北川瀨會館舉辦為期一日的用戶大會,分享資通電腦有客戶一路扶持的豐碩成果。

遊戲橘子續簽資通 GV 與 NM 維護系統,ERP 管理最穩定!

以推出許多熱門線上遊戲的知名廠商--遊戲橘子,這幾年陸續將版圖延伸至海外佈局,且立足台灣,放眼全球,於大陸、香港、日本及韓國都有據點。遊戲產業是個很受歡迎的業別,每年遊戲橘子都在營運規模快速擴展中求穩定成長。所以組織內部在 ERP 系統中有…

資通 PKI 技術獲邀參加「2008 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由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行政院國科會及農委會共同主辦;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工業局、技術處、中小企業處、能源局及國營會共同策劃;並委由外貿協會、工研院及台灣技術交易整合服務中心負責執行的「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2008 Taip…

驚現〝神七〞升空,電博會資通承載企業成功夢想!

2008年的金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繼北京奧運會讓世界驚豔之後,"神州七號”升空也實現了中國人太空漫步的夢想。而在作為世界製造中心的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eMEX)正悄悄拉開序幕。資通電腦將攜製造、人力、研發、財務、關務、業務等企業資訊化…

資通攜手南京軟博會勇創產品金牌!

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產品博覽會(簡稱“南京軟博會”)是由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科技部、新聞出版總署、中國貿促會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目前已成為中國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專業軟體產品展覽會之一。第四屆南京軟博會以“軟體外包與數位城市…

盟圖科技 ERP 與 ciMes 整合應用,提供資訊串聯無煩惱

ERP 系統是公司營運管理的核心系統,MES 系統是生產製造管理的專家系統,資通電腦 ciMes 顧問團隊與盟圖科技簽訂 ERP 與 MES 的整合服務專案,提供盟圖科技 ERP 系統與 MES 系統完整的資料串聯與整合服務。

景碩科技與資通續簽NM票據管理系統成功上線升級服務

景碩科技去年底與資通電腦再簽訂NM (Notes Management)票據管理系統的升級服務,且於2008年2月2日正式上線。這是景碩繼2006年5月與資通GV (統一發票/媒體申報管理系統)升級服務成功上線後又更進一步密切的合作。景碩自…

資通 uPKI 參加「製造業資安的巧思與巧勁」全省巡迴研討會實錄

製造業推行資安是高難度的挑戰!一般企業主較不重視資訊安全且研發工程人員配合意願較低,但企業集團為因應國際化的發展趨勢,競爭腳步越來越快,客戶的要求增多讓資安工作也越來越繁重。

資通協助華擎與建碁實現高品質控管與ERP系統無縫接軌

華擎公司(CECTEK)為引擎零件和車輛匹配工程設計與製造的專門企業,具備自主設計、研發與製造引擎的能力,擁有引擎專利權,提供汽車業 ODM/OEM 引擎設計、製造、銷售和技術研發等專業服務。所開發的引擎具有高性能、低污染與低油耗等產品優勢…

我的貼身e管家2週年回顧 創新服務讓您生活e達通

由資通電腦與行政院研考會合作開發建置的『我的貼身e管家』歡喜邁入2週年囉!

特力集團的特力貿易與東隆五金導入資通 HCP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領先佈局管理全球運籌

特力集團為全球知名貿易企業集團,在一九九三年二月於台灣掛牌上市,成為國內最大專業出口貿易商,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專業貿易公司。特力集團旗下有四大事業群包括貿易事業群、零售事業群、營造事業群以及電子商務事業群,全球員工人數超過 6,646 人。…

『四兩破千斤』製造業資安的巧思與巧勁 - 製造業資安研討會

資通邀請您參加高雄/台中兩場製造業資安研討會,瞭解如何安全地控管及提供生產製造資訊

資通與奇力攜手建置兩岸 ciMes 共同平台,提昇 LED 生產效能!

奇力光電科技座落於擁有十萬棵樹的樹谷園區內,緊鄰南部科學園區,於2006年9月18日成立,為奇美電子轉投資之子公司,期初資本額為新台幣2.5億元,母公司奇美電子致力推動光電產業聚落化,於南科積極營造光電聚落,設立液晶電視專區,期能帶動群聚效…

資通 PKI 應用競賽 歡迎來 PK!

今年第13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服務創新競賽結合資通電腦,首度在資服創新競賽中,新增加「PKI應用組」,歡迎報名參加!

e管家新服務:綜所稅退補稅及考選部試區資料通知

歡迎民眾上e管家網站瀏覽相關資訊

65 位知識管理顧問 免費為中小企業知識管理診斷把脈

「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為中小企業營運管理現況診斷把脈,針對企業未來知識管理導入應用提出對策。

網路報稅資料免費使用「資通 uPKI KEY 加解密軟體」讓您 Enjoy Security

最近新聞媒體紛紛提及連財政部的報稅軟體都會受到網路分享軟體影響而造成資料外洩?造成大家對網路報稅的恐慌!網路常用的共享軟體有40種以上,國內網友最常使用的是FOXY軟體,而FOXY今年因「網路分享」外洩的資料至少有150筆納稅資料,嚇退網友…

資通於 Info Security Taipei 2008 資安展推出 uPKI KEY 檔案加密軟體

透過本次論壇活動,提倡資安攻防新觀念 Enjoy Security,教大家使用 PKI 來養成日常資安防護的好習慣

資通加入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成為永久團體會員,促進 ERP 技術應用協助企業成長

資通電腦於 2007 年 11 月正式加入 CERPS(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此會日前通過「教育部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及「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購服務能量」評鑑鑑定。在經濟部與教育部長官的指導下,對認證的推動又更上軌道。學會結合產官學界…

資通舉辦「不只是 ERP,新一代的首選-ArgoERP」研討會,傳授全球化企業資訊整合秘訣

時值貿易自由化、市場國際化、競爭全球化的經濟時代,企業的營運與管理逐漸朝向全球運籌架構發展。有鑒於現今企業對全球化趨勢,以及快速成長中的即時資訊整合的殷切需求,資通電腦於 4 月 24 日舉辦「不只是 ERP,新一代的首選-ArgoERP」…

合勤科技建置資通GIB關務管理系統,快速解決大陸通關及沖退稅效益

合勤科技連續 3 次蟬聯全球及歐洲第一大 DSL 路由器品牌、全球第一大 VDSL 設備供應商、歐洲第二大及全球第三大 DSL用戶端設備品牌,近日委託資通電腦共同建置 GIB (Goods in Bond 合同核銷關務管理系統)。合勤科技…

知識管理顧問徵選與中小企業KM診斷評估 即日起受理申請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國內知名資訊軟體企業資通電腦聯手執行的「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已屆5年,輔導了62家中小企業導入運用知識管理,並招募了超過400人次的知識管理顧問來進行507件企業知識管理診斷評估,幫助許多中小企業作好知識創新轉型的…

資通電腦投資新加坡商BLITZ<br />金融解決方案如虎添翼,展翅翱翔東南亞版圖

資通電腦董事會近期通過投資新加坡商BLITZ IT Consultants Private Limited公司。

資通提出資安攻防新觀念,千金難買早知道-趕快報名4/16~18資安展!!!

資通提出資安攻防新觀念,千金難買早知道-趕快報名4/16~18資安展!!!

資通一貫嚴選品質的堅持,再次晉級通過 CMMI ML3 認證

我國推動提升資訊軟體品質(CMMI)計畫,通過評鑑的廠商已達74家之多,排名世界第7,已強化台灣軟體產業進軍國際市場整體競爭力。資通電腦自2006年9月11日通過了CMMI (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 SW V1.1 ML2評鑑認證16個月後,…

資通舉辦「這款 A 尚青!PLM、ArgoERP、ciMes 研討會」 傳授如何快速有效掌握企業研發內控製程管理之秘訣

自資通電腦於去年十月舉辦一場有關「ERP + PLM 新時代完美結合,管理更有績效」的企業應用技術研討會後,企業各界紛紛對 PLM 所帶來效益的議題產生關切。因此,資通電腦於今年特別規劃於台北(1月15日)、高雄(3月26日)各舉辦一場研討…

不只是 ERP!新一代的首選- ArgoERP 研討會

不只是 ERP!新一代的首選- ArgoERP 研討會

菱光科技應用資通 HCP,佈局全球製造協同管理體系

成功完成兩岸三地完整產業佈局的菱光科技,為臺灣第一家投入研發生產CCD元件的彩色影像感測器廠商,也是世界第一大彩色影像感測器製造商。菱光科技在臺灣、無錫等地人力資源系統建設後,與資通電腦續簽為2007年投建、2008年初實現量產的菱光南昌廠…

資通揚名平板顯示業,川奇光電建置 ciMes 控管精細製造

成立於2002年的川奇光電科技(揚州)有限公司,總投資1.835億美元。是川奇光電最主要的LCM和e-Paper產品製造基地,承擔平板顯示產品服務全球客商的重任。作為臺灣地區最大的中小尺寸面板製造商元太科技的獨資子公司-川奇光電為實現產品精…

仁寶電腦導入資通 HCP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推動全球化控管

從1984年起,仁寶電腦便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並逐步發展成全球第二大筆記型電腦生產商,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IT製造商。位於大陸昆山的仁寶電腦(中國)子公司成立於1996年,現擁有三座筆記型電腦製造廠及一座視訊產品製造廠,總職員人…

資通電腦建置電機電子產業 EuP 整合服務平台  提昇國內銷歐電機電子廠商競爭力,迎向永續發展

經濟部技術處業界科專「創新服務業界科專計畫」於2007年11月底審議通過資通電腦之「電機電子產業EuP整合服務平台建置計畫」補助案。2008年2月20日,資通電腦此一計畫的平台建置通過了第一次期中查證。

資安靠得住,顧客留得住 - 資安研討會

資安靠得住,顧客留得住 - 資安研討會

資通 PLM 顧問團隊深入大中華區 協助曜越科技與先創電子成功導入 Oracle Agile PLM

產品生命週期愈趨短暫之高科技電子產業,需要更強大的管理工具以保持競爭力,能夠加快產品推陳出新及創新的速度即為現今企業的成功關鍵因素。利用 Oracle Agile PLM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Sol…

可成科技人事管理 e 化  建構全球人資運籌平臺

全球鋁鎂合金壓鑄部件領導廠商可成集團,近期正式簽約建置資通電腦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重點通過統一、升級的集團人事管理資訊系統,改善人力資本管控與教育功能,大幅提升人事資料自動化處理能力,實現…

瑞儀光電攜手資通 ciMes 提升生產 e 化控管

臺灣第一家專業從事背光模組研發與製造、技術研發能力與產品競爭力穩居世界前列的大型廠商瑞儀光電,正式攜手資通電腦,為其位於大陸吳江的最大規模製造基地建置 OEM 需求解決方案。通過導入資通 ciMes 產品中的相關功能模組,提升吳江廠為滿足繁…

資通旗艦計畫成果豐碩  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揚威海外

由資通電腦領軍,結合五家資服廠商的資通旗艦團隊,日前在工業局 BEST 旗艦計畫成果發表暨業者交流會上展示兩年多來的成績。資通參與計畫的「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不僅在大陸的成果輝煌,也成功進軍越南市場,兩年多來共創造了新台幣四億的外銷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