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饗賓餐旅以資通 ArgoERP 做完美集團管控 未來彈性擴充無虞

資通電腦近期與台灣知名餐飲連鎖業者饗賓餐旅簽約,協助饗賓導入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 ArgoERP 系統。為其進銷存、生產、財務與人事等重要企業環節做完美整合。

源起於桃園福利川菜的饗賓,以知名百匯餐廳「饗食天堂」打入北台灣各地,隨著營運規模的擴大,企業內部整合資訊的需要日增,因此需要能有一套資訊系統能幫助串接進銷存與財務及生管模組,避免重工。此系統也應符合本地、甚至兩岸三地環境需求,未來更需要有商業智慧,供應商管理等擴充功能。新的資訊系統也必須是真正的 Web solution、即時連線、可整合條碼、外部設備。而饗賓兼具食品業、流通業、製造業、服務業特性,產品有多單位、損耗等需求,因此需要庫存的批號與有效期限的管理,讓其能即時掌握庫存資訊,進行採購決策;系統也必須支援多公司、多帳冊的管理。

資通電腦除了能提供多年的專業顧問經驗讓饗賓感到安心外,ArgoERP 介面開放、系統整合容易;且以最新、最主流的開發工具所設計,因此能有高度彈性,充份滿足饗賓擴充系統的需求;提供的異業協同作業及滿足各種使用者對商業智慧系統的使用需求,都讓饗賓感到滿意。因此幾經審慎考量,評比各國際 ERP 大廠的解決方案,最後決定委託資通為其導入 ArgoERP 系統。

資通電腦專業的顧問群將為饗賓導入完整的 ArgoERP 系統,並為饗賓內建ArgoFlow 電子簽核,協助饗賓未來逐一整合商業智慧(BI)、客戶關係管理(CRM)、供應商管理(SCM)、知識管理(KM)、資訊安全(PKI)與人力資源(HR)等企業流程。ArgoERP 以其優異的異業協同作業功能,為饗賓完美整合物流、金流與資訊流。此外,完整的報表能同時滿足終端使用者、高階使用者與系統管理人員的不同需求。

饗賓表示,「由於資通 ArgoERP 顧問團隊專業的優異表現,加上完整的教育訓練、售後與保固服務均屬上乘之選,因此我們對專案的成功上線很有信心。也期待 ArgoERP 的多公司、彈性架構能幫助饗賓大展鴻圖之際無後顧之憂。」

饗賓餐旅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係福利川菜餐廳轉投資的一家公司。目前經營的饗食天堂,有別於福利川菜餐廳過去 30 年來著墨甚深的中菜。饗食天堂的第一家店位於中壢的桃企大樓,並陸續成立桃園新光店、台北內湖店、明曜店、京站店與台南店,集團版圖已擴展到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