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與 IBM 為企業共同推出高效能全方位資安伺服器

專注於資訊安全開發 ARES uPKI 憑證驗證伺服器技術的資通電腦,頃獲得國內 94 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產品獎項,亦是台灣目前唯一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Linux YES 認證的產品。日前更獲得 IBM 公司的青睞與推薦,成功地將單一簽入、電子認證與穩定高效能運作的 IBM 伺服器 AIX 系統作結合

資通創新研發 ARES uPKI 資安相關技術已獲得二項專利,應用於研考會公文資訊服務的前置憑證驗證伺服器及管理系統,完全符合國際標準、支援多國語系,適用於國內、外之電子認證環境,擁有完整之原始碼,擴充彈性大,可支援 Windows、Linux、Solaris、Unix 及 AIX 等各種作業平台,核心技術完全自行掌握,與國內 GPKI 之 GCA 機關憑證、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及財團法人憑證完美結合,完全符合政府目前所大力倡導的資訊安全及開放平台等政策,讓政府、企業內部的身分認證機制是運行在一個安全、穩定和成熟的 Unix 和 Linux PKI 安控平台基礎上來發展各種關鍵性的應用系統,以逐步提升企業的應用範圍,是提供企業在電子認證之最佳選擇。

目前已建置 ARES uPKI 產品客戶遍及各大政府單位、中小企業、銀行金融業及學校,運用範疇極廣,其中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等專案都是結合 IBM System 伺服器之彈性、可靠、安全的可擴充功能優勢來提供完善品質。而「竹科管理局-園區廠商單一窗口資訊作業服務案」 更獲得局內年度評鑑第一名,並取得代表科學園區管理局參選經濟部金斧獎資格。未來資通與IBM雙方希望透過產品軟硬體結合為不同產業應用量身訂做創新解決方案,使企業IT投資獲得保障並提升競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