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 PLM 專案研討會,傳授企業做好管理產品資料且成效更快的秘訣

技術研討會自資通電腦去年十月舉辦一場有關「ERP+PLM 新時代完美結合,管理更有績效」的企業應用技術研討會後,企業各界紛紛對PLM所帶來效益的議題產生關切。因此,資通電腦於今年特別規劃於台北、高雄各舉辦一場「加速獲利契機;不能說的秘密-PLM專案」研討會,針對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解決方案未來的發展方向與目前已導入的成功案例與企業用戶作經驗分享。

本次研討會是由資通 PLM 顧問潘俊帆經理,以其資深的 PLM 產品導入經驗,分享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的完整建置與絕佳專案管理效益。並邀請到 Oracle Agile PLM 原廠專家為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的未來策略發展方向做詳細的探討說明。除此之外,擁有成功案例的客戶中華映管與您分享導入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使之成為高階主管專案管理利器的寶貴經驗。

資通電腦為何選擇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作為企業e化的一部分呢?因為它有快速導入、輕鬆維護、操作方便、專案功能完善等優點。資通 PLM 顧問潘俊帆經理就說:「選擇了一套好的軟體後,還需要好的顧問團隊針對不同客戶的特殊需求,量身訂做出符合該企業的解決方案」,這邊並非指的是客製程式,而是指不同的管理制度會有不同的系統建置方式,這就是資通顧問團隊最大的價值。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提供可協助企業作有效資源規劃並加速產品創新、提昇利潤的最佳解決方案。導入客戶遍及高科技產業如華映、研華、友訊、宏碁、輔信科技(浩鑫)、立錡…等成功使用典範,其中包含多家橫跨兩岸三地的領導廠商。

顯著效益

  • 新產品提前切入市場,降低研發時間,減少人為錯誤發生
  • 減低專案超支機會,降低設計變更時間
  • 減少生產過程瑕疵,減少退貨,減少客戶抱怨
  • 增加創新頻率、料件再用率及產品可追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