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這款 A 尚青!PLM、ArgoERP、ciMes 研討會」 傳授如何快速有效掌握企業研發內控製程管理之秘訣

自資通電腦於去年十月舉辦一場有關「ERP + PLM 新時代完美結合,管理更有績效」的企業應用技術研討會後,企業各界紛紛對 PLM 所帶來效益的議題產生關切。因此,資通電腦於今年特別規劃於台北(1月15日)、高雄(3月26日)各舉辦一場研討會,針對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解決方案未來的發展方向與目前已導入的成功案例與企業用戶作經驗分享。

於3月26日在高雄舉辦的三合一研討會中,除介紹跨部門、跨領域、跨功能的 Oracle Agile PLM 之外,亦針對現今企業需求的諸多面相,提供自行研發的 ArgoERP 與 ciMes 解決方案分享,讓中南部客戶也能掌握競爭先機與世界接軌。

研討會 PLM資深顧問趙公騏,於會中介紹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導入流程、導入效益與專案管理,並介紹資通針對使用Agile PPM產品的客戶,自行設計的經營階層管理展示模組Executive Presentation Module (EPM)。主要是讓高階主管能夠一目瞭然相關專案的統計分析報表,能輕鬆掌握多個專案的進度。並在現場模擬操作生動有趣的EPM與PLM解決方案說明。

研討會 PLM顧問組經理潘俊帆,則分享資通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橫跨兩岸三地的重要資訊電子廠商的客戶案例。資通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的客戶群遍及各大產業如工業電腦(研華)、電腦相關(輔信科技)、散熱器及電源供應器(曜越)、IC設計(立錡)、手機(桑菲)、通訊設備(友訊)及光學模組(飛博創)。此外,潘經理並對資通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在客戶導入端可以達到成功的秘訣與導入效益,以研華的導入為例,做深入淺出的詳細介紹。

研討會 此外,資深業務經理謝國章,和與會來賓分享新一代的企業資源規劃-ArgoERP。謝經理特別以「不只是ERP」為題,提綱挈領地揭開ArgoERP的神秘面紗。做為新一代的企業資源規劃解決方案,資通電腦自行研發之ArgoERP提供世界主流的創新技術、無遠弗屆的資訊整合、完整先進的系統功能(滿足企業集團事業多角化及產品多樣化營運策略)與親和便利的操作介面。ArgoERP的客戶群遍及兩岸三地,產業多元,如電子產品製造商、太陽能光電、汽車零組件、汽車銷售業、機電業、貿易出口及製造、貿易進口銷售、塑膠製造、服務業、航運、面版製造、燈飾業…等。代表客戶有:士林電機、元太、永大機電、中國菱電、中緯積體、台灣日立、台灣賓士、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艾克爾、合勤、先進開發、亙祥實業、利樂包、希門國際、東莞照明、昇明國際、炎洲公司、旺詮科技、建碁、派拉蒙、凌巨、華擎、國寶集團、裕隆通用、萬海航運、陽明海運、勝創、新日光能源、新盛力、微星、錢櫃、穗曄、繁葵、寶豪、羅技、瀚宇彩晶…等。

研討會 最後,ciMes產品部業務經理曾文光為來賓介紹資通自行研發的ciMes解決方案特性、效益與優勢。ciMes為資通電腦提供之製造業e化解決方案,可與各 ERP 系統整合,提供最即時正確資訊,全系統以 .Net 開發,提供人性化 Web 使用介面,並有完整的工廠執行相關模組。客戶可以藉由ciMes滿足不同部門主管對製程各種面相的了解需求,導入快速、能幫助降低生產成本、提高工廠產能、改善生產品質並能提供客戶強化的服務。目前客戶包括友達、台積電、京元電、宏力半導體、力晶半導體、世界先進、華宸、和艦、台盛、奇美材料、力旭、遠茂光電、和鑫、盟圖、南茂、普誠、微矽、聯誠、台曜電、信利半導體、瑞儀等IT製造大廠。資通從不間斷的客戶服務中累積豐富的工廠實務經驗,加上本身早已深入ERP、eHR、BI等領域,在導入ciMes時充分考量使用者各個資訊系統的整合,因此更獲得廣大客戶的信賴。

此次研討會的解決方案解說滿足了企業殷切之整體、研發與製造端需求,為站在潮流尖端的各大製造與電機電子企業,帶來全盤的了解與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