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識管理顧問徵選與中小企業KM診斷評估 即日起受理申請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國內知名資訊軟體企業資通電腦聯手執行的「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已屆5年,輔導了62家中小企業導入運用知識管理,並招募了超過400人次的知識管理顧問來進行507件企業知識管理診斷評估,幫助許多中小企業作好知識創新轉型的準備。

為幫助更多中小企業以知識應用提升競爭力,今年度該計畫診斷評估服務,將向業界借才,招募具有企業管理診斷與輔導能力的顧問,接受該計畫派案,親赴現場與企業進行訪談評估,了解企業作業流程、資訊能力、顧客管理、成本控制、人才培訓等各項營運狀況,為該企業提出適切可行之導入KM建議報告書,全程由政府支付診斷評估費用,也希望藉此診斷評估的契機,能促成企管顧問與資服業者的商機,知識管理顧問徵選申請即日起至4月25日止,歡迎擁有專業經驗與熱誠的顧問踴躍報名參加,加入推動中小企業知識管理的行列!

對於想要導入知識管理卻不知如何著手的中小企業們,可以善用該計畫免費診斷評估服務,以瞭解本身核心知識價值以調整經營策略,並及早規劃準備導入KM,診斷評估自即日起開放受理申請,只要符合中小企業的資格就可申請,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知識管理顧問徵選與診斷評估申請詳細資訊,請參考「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服務網站,或電洽:(02)66305833轉11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