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以 HCP 系統厚植企業核心競爭力 2005 中國蘇州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見真章

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 2005 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在 eMEX 電博會閉幕後,於 10月27日 至 29日 同樣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三天,這個囊括了中國本土眾多知名企業機構、權威諮詢、培訓機構等大型國際跨國公司的展覽,將是讓展商與參觀者能直接面對海內外各行各業的 HR 界菁英,並進一步獲得來自世界各地企業文化、經營理念之寶貴交流經驗的 HR 大型盛會。

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 資通電腦表示,藉由這個 Chinahrexpo(人博會) 參展,同與會的政府要員、專家學者、知名企業,作近距離的溝通接觸,瞭解企業對 HR 的問題及需求,進一步提供企業人力資源規劃系統 (HCP) 的技術服務,這套系統已有近 60 家大型企業採用,包括有台積電(上海)、松下半導體(蘇州)、矽品科技(蘇州)、中緯積體電路(寧波)、華碩電腦、歐萊雅中國工廠…等,展覽攤位在 3A 館 S001,歡迎參觀的企業各界蒞臨指教。並希望能在長江三角乃至整個中國,獲得更多更好的公共關係資源,開拓中國市場更大商機。

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 2005 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期間,為期三天將有數十場高峰論壇、多場評選及頒獎、名流晚宴等系列活動,提供豐富且精采的實質內容。資通電腦在首屆人力資源產業論壇 10月27日 將由 HCP 事業部經理劉紹基主講:厚植企業核心競爭力-從職能管理系統開始。有關中國人力資源的最新發展動態、最新的學術報導、最權威的管理理念和最豐富的商業資訊,在此將會有所收獲,並可為企業的發展自我、尋找商機、拓展海內外市場,開創另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