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舉辦「不只是 ERP,新一代的首選-ArgoERP」研討會,傳授全球化企業資訊整合秘訣

時值貿易自由化、市場國際化、競爭全球化的經濟時代,企業的營運與管理逐漸朝向全球運籌架構發展。有鑒於現今企業對全球化趨勢,以及快速成長中的即時資訊整合的殷切需求,資通電腦於 4 月 24 日舉辦「不只是 ERP,新一代的首選-ArgoERP」研討會,傳授如何幫全球化企業做好資訊整合的秘訣。

ArgoERP 研討會 於此次研討會中,資通資深業務經理謝國章,分享新一代的企業資訊整合應用系統-ArgoERP。ArgoERP採用Java Based架構,為世界主流的創新技術。由於提供的是Web solution,因此能夠做無遠弗屆的資訊整合,能夠因應複雜的組織及彈性的業務型態,為有多公司、多角貿易運作特性之跨國集團,提供即時的全方位整合。另外,其完整先進的系統功能能夠滿足企業集團事業多角化及產品多樣化的營運策略。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亦能提供親切便利的操作環境。

ArgoERP 研討會 資通資深顧問鄭欽華,則分析ArgoERP全球化、集團企業資訊整合及運用的全方位資訊。企業需有差異化的經營模式與多樣化的產品,方可在快速且激烈的競爭中勝出。鄭顧問表示,ArgoERP系統是以ERP為核心的完整資訊應用系統,能夠滿足企業成長之每一階段需求。資通的ArgoERP專業的顧問團隊及嚴謹的導入方法,能提供建置企業e化的堅實基礎。除此之外,鄭顧問亦與來賓分享資通ArgoERP系統導入的成功案例-新盛力科技、穗曄實業、建碁及炎洲。以鉅細靡遺的方式,介紹ArgoERP顧問團隊針對個別客戶的e化需求,建置導入ArgoERP相關模組的流程與成果。

ArgoERP 研討會 此外,成功案例炎洲的財務經理暨發言人柳明鑫,則為導入與建置流程做深入的說明。身為跨國、跨領域之上市公司,主要經營兩大事業群(塑膠化工與房地產)的炎洲,對於企業e化的需求極為殷切。柳經理指出,在導入ArgoERP系統後,炎洲內部達成高度資訊化,提高銷售、帳務、信用額度、傳簽等之內部控制管理。此外,精確與快速的成本結算、導入庫存管理系統,使盤點作業便利,盤盈損結算快。經由集團控管能力提升,集團內關係企業都能在同一平台作業。

資通ArgoERP客戶實績

大碩科技、士林電機、元太科技、永大機電、中國菱電、中緯積體、台灣日立、台灣賓士、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艾克爾、合勤科技、先進開發光電、朱宗慶打擊樂團、亙祥實業、利樂包、希門國際、東莞照明、昇明國際、炎洲公司、旺詮科技、建碁、派拉蒙、凌巨科技、華擎機械、國寶集團、裕隆通用汽車、萬海航運、陽明海運、勝創科技、新日光能源、新盛力公司、微星科技、錢櫃、穗曄實業、繁葵實業、寶豪、羅技電子、瀚宇彩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