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加入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成為永久團體會員,促進 ERP 技術應用協助企業成長

資通取得 CERPS 證書

資通電腦於 2007 年 11 月正式加入 CERPS(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此會日前通過「教育部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及「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購服務能量」評鑑鑑定。在經濟部與教育部長官的指導下,對認證的推動又更上軌道。學會結合產官學界人士共襄盛舉,同時也將不定期舉辦講座、企業參訪及其他活動。

由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主辦,萬能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承辦的 2008 年 ERP 學術與實務研討會,投票選出第三屆的理監事,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榮選為理事之一。

ERP技術交流研討會於北中南三區校園舉辦「企業 e 化教學說明會」

為能提供一個有效的學習環境與大力提升同學們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結合國內外一流知名e化軟體廠商與顧問,特別針對e化證照架構說明與e化軟體如何協助老師們開設企業 e 化課程辦理說明。活動議程於 5/9 北區銘傳大學、5/16 中區國立勤益科技大學、5/23 南區長榮大學陸續展開,為教師們提供一次了解評選不同e化軟體與教學資源的機會。

相關課程搭配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e化證照考試,提供學生就業時文憑外另一張求職利器。ERP學會證照已獲經濟部與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評鑑通過,並獲建議教育部納入技術與職業教育有關獎補助私立技專校院整體發展的經費核配、評鑑、增調所系科班即改名改制行政作業時之參考。促使學校、教師在推動e化證照時,更能獲得來自教育部的肯定,也證明鼓勵學生取得專業證照,已成為政府教育政策重要的發展方向。

不只是 ERP 技術,為新一代企業資訊整合應用系統首選

本活動重要議程由資通電腦資深業務經理謝國章為大家分享新一代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ArgoERP,這套系統適用於多公司、多工廠、多語系、多幣別、多利潤中心、多專案管理的集團企業,並能滿足企業集團事業多角化、產品多樣化營運策略。相信透過這三場課程交流機會,全省的各大專院校師生能進一步體驗資通 ArgoERP「不只是 ERP」擁有無遠弗屆的創新技術與匠心獨具的功能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