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參展中國蘇州eMEX電博會 為您提供解決製造業管理問題之成功方案

eMEX 電博會 第四屆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eMEX2005)於 10月19日 至 22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今年特別吸引了知名 IT 企業加入電博會,使更多大陸百強、臺灣百強、乃至世界百強的 IT 企業約 500 家欲集聚電博會,展示區分為 3C 成品及週邊館、半導體/電子零部件館、技術服務館等。資通電腦將於技術設備服務館(5A-G4)展出,藉此佳機提供自行研發之 CIMES(工廠製造執行系統) 及 HCP(人力資產規畫系統) 技術,為製造業之生產及人事管理帶來直接效益。我們累積的成功客戶包括和艦科技、華宸科技、力旭光電、台積電、松下半導體、華碩電腦、歐萊雅…等,並期許在今年電博會的展出上能持續服務更多客戶。

eMEX 電博會 為了解台灣製造業e化應用之典範和案例,主辦單位特於 10月20日上午 舉辦一場「全球製造運籌信息服務趨勢與典範」之精彩論壇活動。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將介紹「世界工廠的國際競爭力」之議題,為促進兩岸製造業信息服務產業市場商機交流提供他的獨到見解,告訴大家該如何利用資訊科技徹底解決目前中國製造業所面臨的管理問題,以提升工廠具世界領先地位及國際競爭力。

eMEX 電博會 中國蘇州 eMEX(電博會)已成功舉辦 3 屆,辦展單位預計今年從展覽層次、參展企業、展出產品及展會功能上,讓規模越具國際 IT 展會 Comdex、CeBIT 以及 Computex 等水準,實現了“一年站起、兩年站穩、三年站高”的目標。透過持續地舉辦電博會,為全球 IT 企業提供最新的IT產業研發、製造、技術及發展趨勢,也成為全方位的展示、交流、資訊、採購、銷售和合作的平台中心。今年另一特點為開放 eMEXonline 線上展的服務,事先讓海內外專業參觀者可以上網查看廠商資料及產品,讓有興趣的 Buyer 有更多的時間找尋他們所需的產品近而創造更多的商機。若您想隨時上線瞭解資通電腦的技術及成功方案,也可多利用我們提供的網頁諮詢服務。

eMEX 電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