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景碩科技與資通續簽NM票據管理系統成功上線升級服務

景碩科技去年底與資通電腦再簽訂NM (Notes Management)票據管理系統的升級服務,且於2008年2月2日正式上線。這是景碩繼2006年5月與資通GV (統一發票/媒體申報管理系統)升級服務成功上線後又更進一步密切的合作。景碩自2001年即已跟資通簽訂NM票據管理系統,用來管理往來客戶之間的銀行帳戶以及票據,NM系統符合台灣公司對於銀行帳戶及票據的管理需求,以及標準Oracle Application Coding Standard的規範,與Oracle Financial Application完整整合,擁有最佳之彈性與效率。這次藉由與資通再次續約服務,讓升級更加完善。

由於景碩科技向資通顧問提出進一步的需求,希望再加強銀行帳戶管理與即時匯率兩項主要的功能,且能依照個別的權限切割各作業流程,於是評估選擇了資通NM票據管理系統的升級服務,於簽約一個月之後順利導入成功上線。

現在,景碩科技除了擁有更高效率的票據管理系統外,且還符合權限控管需要,相關部門可依據個別的權限,來維護銀行的帳戶管理、應付票據管理、應收票據管理,且具銀行轉帳媒體介面,甚至可以直接處理電子銀行的資料,效率顯著地改善與提升。基於票據系統的e化,景碩科技為提升其財務的效率,希望能達到即時兌現、對帳功能,具體呈現會計帳與銀行實際異動的差異。

景碩科技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九月,公司位於桃園縣新屋鄉,目前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28.98億元,主要股東包含華碩電腦、廣達電腦、年興紡織等公司,成立四年即獲主管機關核准上市。目前員工逾二千人,主要從事IC封裝用之BGA、覆晶(FC)、TCP、COF、TBGA墨水匣載板與單面雙面、多層FPC載板研發生產與銷售。景碩科技擁有堅強的研發及專業製造技術團隊,公司成立以來,曾獲「天下雜誌」評選為國內千大企業營運績效第二名及連續兩年評選為國內千大企業成長最快速前五十名,且自2005年來連續兩年獲評比為最會賺錢前五十家公司中的第十九名,另獲「數位時代」週刊評比為2006年台灣科技一百強中排名第八。

資通所提供景碩的GV、NM導入是屬於Oracle 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其中的兩項方案。資通更具優勢的是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已輔導包括遊戲橘子、東森電視、Yahoo雅虎、Honeywell、長榮航太科技、啟碁科技、敦南科技…等近百家的大型企業客戶成功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