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驚現〝神七〞升空,電博會資通承載企業成功夢想!

資通參加eMEX電博會,共打造金秋盛宴

2008年的金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繼北京奧運會讓世界驚豔之後,"神州七號”升空也實現了中國人太空漫步的夢想。而在作為世界製造中心的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eMEX)正悄悄拉開序幕。資通電腦將攜製造、人力、研發、財務、關務、業務等企業資訊化服務整合方案亮相電博會,共同打造金秋盛宴!作為大中華管理軟體的領導廠商,資通將秉持神州七號的精神,承載企業成功夢想!

蘇州電博會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且最重要的 IT 製造業展覽會,今年展位數將達到1650個,分為產業鏈展與數字生活展兩大區塊呈現。在產業鏈展,電博會分為半導體/零部件、電路板/材料/制程設備、光電/平面顯示技術、資訊軟硬體系統及技術服務/資訊軟體四大展區。資通將攜手臺灣資服業者於臺灣 IT Solution 專區參展。作為臺灣資訊業者的代表之一,資通電腦連續多年參加蘇州電子博覽會,以專精的企業營運解決方案、雄厚的產經服務經驗,向觀展者展示代表資訊技術應用發展最前瞻的研究與實踐。

資通電腦是臺灣第一家軟體類上市公司,擁有近30年的軟體服務經驗,累積了超過500家大型製造用戶的各種IT系統服務經驗,具備了產品與資源上的整合優勢。作為臺灣資深的IT資訊服務廠商,資通已連續多年以專精的系列營運解決方案、雄厚的產經服務經驗向企業展示,代表資訊技術應用發展的最前瞻研究與實踐。我們累積的成功客戶包括和艦科技、華宸科技、力旭光電、台積電、松下半導體、華碩電腦、歐萊雅…等,並期許在今年電博會的展出上能持續服務更多客戶。

整合方案為企業提供one stop service!

現在的資訊孤島已經不是部門與部門之間流程與資訊的不流暢,而是各個資訊化專案之間,產生了一道道的牆。資通已成為臺灣提供全球製造運籌管理解決方案的第一廠商,通過全方位的產品及整合產生1+1>2的實效,是資通產品的一大特色。“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是資通將20多年服務大中型製造企業精髓薈萃成的,為解決製造企業在資訊化建設中屢屢遭遇的資訊孤島、系統相互相容性差、功能片面、服務無保障等現實的應用障礙,從實際應用角度構建的製造企業資訊建設整體架構。選擇資通產品,必定全方位的提升您的競爭力。

資通電腦整合方案充分考慮了企業用戶在技術快速升級、平臺資訊互通、資訊化建設水準參差不齊、需求不同等實際現狀,既共用了相應製造行業先進企業管理流程與制度,又充分考慮不同使用者個人化的需要。整個系統架構涵蓋了企業在生產管控、財務管理、人力資本、研發協同、客戶關係等所有流程的控管需要,為使用者提供 one stop service。

自有品牌,創造企業奇蹟!

資通堅持自主研發,把先進資訊應用和最佳實務經驗結合,給客戶提供最佳產品解決方案。
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 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並以員工創造企業更長遠價值!
GIB保稅及聯網監管系統 — 高效處理關務作業,把關務瓶頸轉化為競爭優勢!
ciMes製造執行系統 — 透明化工廠管理,提高良率、達成交期進而增加競爭力!

國際品質 + 本土特色 + 持續服務!

資通始終堅持國際品質,榮獲ISO9001品質認證,並通過 CMMI Level 3 正式評鑒。在臺灣,大陸,越南至全球,資通始終提供優質持續服務。資通的產品解決方案得到了全球眾多客戶的支援。

我們相信,資通將成為您獲利飛升的重要夥伴。資通產品必能提升您的生產及營運效能!

中國蘇州電子訊息博覽會(eMEX)
展覽地點:中國蘇州國際博覽中心
展覽時間:2008年10月16日-19日
展館編號:4O12

資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