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攜手南京軟博會勇創產品金牌!

群英會聚 共用盛會

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產品博覽會(簡稱“南京軟博會”)是由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科技部、新聞出版總署、中國貿促會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目前已成為中國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專業軟體產品展覽會之一。第四屆南京軟博會以“軟體外包與數位城市”為主題體現開放性、專業性、積聚性和群眾性,突出國際特色、凸顯商業功能。軟博會通過展覽展示、專案推介洽談、高層次人才交流、熱點問題研討、政策諮詢和軟體成果資訊發佈等方式,為中國和其他國家(地區)開展軟體及資訊服務業的合作與交流提供平臺。南京軟博會

作為臺灣資深的IT資訊服務廠商,資通已連續多年以專精的系列營運解決方案、雄厚的產經服務經驗向企業展示,代表資訊技術應用發展的最前瞻研究與實踐。此次資通電腦協同臺灣諮詢館與南京軟博會強力聯合,共同打造金秋盛宴!

資通產品引眼球 五大特點創金牌

2008年的金秋,中國奧運會捷報連連,資通同樣本著奧運會的金牌精神勇創管理軟體產品金牌!軟博會期間眾多國際、國內軟體業界精英與資通會聚一堂、共謀發展。在眾多的國際軟體專家中,資通以其獨特的優勢和特點格外引人注目。

1. 28年堅持不懈,成就國際資深軟體專家!

展會期間,資通展位受到了眾多專家團隊的密集拜訪。中國政府和軟體協會及業界專家對資通在28年為軟體發展做出的巨大貢獻表示充分認可,這是對資通創造美好明天的最大鼓舞。資通願與業界精英共同努力,創造美好未來!

2. 注重國際品質,符合本土特色,並提供優質持續服務!

資通始終堅持國際品質,榮獲ISO9001品質認證,並通過 CMMI DEV V1.2 Maturity Level 3 正式評鑒。在臺灣,大陸,越南乃至全球,資通始終提供優質持續服務。資通的產品解決方案得到了全球眾多客戶的支援。

3. 自主研發3大管理軟體,勇創產品金牌!

資通堅持自主研發,把先進資訊應用和最佳實務經驗結合,給客戶提供最佳產品解決方案。
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並以員工創造企業更長遠價值!
GIB保稅及聯網監管系統--高效處理關務作業,把關務瓶頸轉化為競爭優勢!
ciMes製造執行系統--透明化工廠管理,提高良率、達成交期進而增加競爭力!

4. 500大國際企業,伴隨資通一起成長!

資通的客戶多為兩岸三地及全球化運作的國際集團,資通始終把自己定義在企業的專屬IT部門的角色,貼進企業,瞭解他們遇到的問題並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同時資通和企業相互學習,協助企業全球佈局並實現自身成長!幫助企業取得成功,幫助企業提高國際競爭力是我們始終堅持的目標!

5. 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打破資訊孤島!

資通已成為臺灣提供全球製造運籌管理解決方案的第一廠商,通過全方位的產品及整合產生1+1>2的實效,是資通產品的一大特色。“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是資通將20多年服務大中型製造企業精髓薈萃成的,為解決製造企業在資訊化建設中屢屢遭遇的資訊孤島、系統相互相容性差、功能片面、服務無保障等現實的應用障礙,從實際應用角度構建的製造企業資訊建設整體架構。選擇資通產品,必定全方位的提升您的競爭力。

資通電腦擁有先進資訊應用與開發平臺技術、多年產業經驗、全球策略聯盟夥伴,最重要的是,資通將各個領域的成功經驗,萃取成符合客戶所需的最佳e化服務典範,協助客戶的價值創造,並加速企業全球佈局規模。這是我們所提供解決方案無可取代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