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首度舉辦用戶大會 分享近三十年榮耀軌跡!

為感謝客戶們多年來長期的愛護與支持,資通電腦於10月21日(二)假台北川瀨會館舉辦為期一日的用戶大會,分享資通電腦有客戶一路扶持的豐碩成果。

用戶大會

用戶大會
活動於董事長余宏揚致歡迎詞拉開了序幕
用戶大會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董事長高希均教授,與客戶分享「台灣的V型選擇」

此外,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也與客戶分享資通電腦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資通的完整服務包含系統整合與開發、企業電子化、顧問服務及軟硬體維護與支援,而專精領域遍及金融業務系統、企業資訊化應用及政府大型資訊專案。資通電腦累積各領域之經營知識及整合能力,提供各產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利用資訊工具與能力提昇企業生產與管理的績效,強化企業的體質及人的素質,幫助客戶提升國際競爭力,取得領先的地位。

用戶大會

中午於戶外場地,享用中式宴席,在瀑布山林環繞之下搭配山蔬海味,一起分享難得的用餐時光與合作經驗。

有鑑於目前國內外金融情勢詭譎多變,不論是金融業、製造業、政府機關與一般中小企業,均需要更多強有力的因應方針與更快速應變的能力。因此,資通電腦邀請到大和國泰證券理財業務部副總經理黃書紳,分享如何度過此波經濟衰退衝擊,維持競爭力,並創造下一波成長高峰。

用戶大會

在豐富的議程結束後,資通電腦招待客戶一同享用西式茶點的樂趣,欣賞山林瀑布,另有日式水療SPA供客戶於商務繁忙之餘,享受慢活的輕鬆步調。

用戶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