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MEX 電博會圓滿閉幕,資通協助製造業成長起飛!

資通提供製造業營運解決方案成焦點

2008年10月19日下午,中國最重要的 IT 製造業展覽會--中國蘇州電博會(eMEX)圓滿閉幕!資通電腦作為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管理軟體領導廠商,同時為臺灣資訊業者展覽代表之一,已連續多年參加蘇州電子博覽會(eMEX),今年展覽雖受到不景氣影響製造業採購意願,但仍有400多人次造訪資通電腦展位,其中有近100家製造業提出技術需求。資通電腦於展期間提供有關ciMes (製造執行系統)、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GIB (兩岸保稅管理系統)與PLM(生命週期管理系統)等全方位製造業營運解決方案、以雄厚的服務經驗,向參觀者展示代表資訊技術應用發展最實用的Total Solution。 eMEX 電博會

資通電腦在電博會期間,與跨國經營的國際大廠有良好的互動及技術經驗交流。眾多大型企業也紛紛對資通電腦的解決方案表現出濃厚興趣,數十家企業高階更明確提出對應用系統所需的技術需求。在eMEX的專業論壇上,資通電腦分享了28年來的最佳實務經驗。於同業中,資通電腦不僅擁有最優秀的產品和兩岸三地優勢,更能提供持續完善服務與整合解決方案,讓製造業500大的集團企業系統整合應用更完善。

製造業面臨挑戰,資通電腦能協助解決問題

2008年因全球經濟危機讓製造業正面臨嚴峻挑戰。工廠原料的大幅上漲使製造業成本大幅增加;人民幣升值影響到製造企業的出口成本;中國新《勞動法》的發布施行,對勞動者的權益也進一步保障,企業人力成本上升;中國製造型企業如何才能保持成本及競爭優勢?如何保障企業利潤?中國製造業實在需要一個「贏」的企業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深耕製造業多年,一直以專精技術協助製造業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以及提高競爭力。如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有效節約人力成本,適應各地稅法,有效留住優秀人才,並以員工創造企業更長遠價值;資通ciMes製造執行系統可以透明化管理工廠生產流程,提高良率,縮短交期,是工廠貫徹執行力和提高競爭力的利器;而面對繁瑣關務,高額補稅緩稅利息,資通電腦的GIB兩岸保稅管理系統,協助進出口企業每年節省大量資金,提高關務效率,提升海關評等。事實證明,資通電腦的產品與服務必能帶給眾多企業「贏」的解決方案,增加核心競爭優勢!28年來資通在兩岸三地的實務經驗足以為製造業提供成功致勝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