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於 2008 APEC TEL PKI/e-Authentication Training Program 分享 PKI 應用成功經驗

資通電腦日前受邀參加今年由經濟部商業司 PKI 推動專案辦公室所舉辦的「APEC TEL PKI/e-Authentication Training Program」,對遠道而來的各國政府官員們提供教育訓練,今年的活動與前三屆相似,規劃了許多應用展示、課程與參訪活動。

專題演講 專題演講

此次活動從10月29日至11月4日共五天的行程,10月31日早上由資通 ARES uPKI 研發部吳建東協理專題演講「e政府PKI應用」,詳細介紹了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PKI完整產品線應用於eTaiwan電子化政府的多項成功案例,並介紹使用多憑證驗證系統(Validation Authority,VA)、ARES uPKI ACB 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ARES uIAM System 身分識別及存取管理系統、註冊中心(Register Authority,RA)、動態密碼(One Time Password,OTP)等產品於研考會、台北市政府、衛生署、國防部、交通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企業、銀行與學校等單位的成功實績。

活動照片 活動合照

資通電腦於瓜地馬拉代理商eBclosion代表Carlos Barrera,亦於活動期間分享在瓜地馬拉政府使用資通電腦的ARES uPKI的成功經驗。

資通電腦不但於現場展出 ARES uPKI & uIAM 在 e-Taiwan 應用成果,亦與來自 APEC TEL會員國與包括東南亞、歐美的22位受訓學員有熱烈的互動。其中包括對建置PKI有高度興趣與計畫的越南政府均派員參加,活動於熱烈的學習交流互動下圓滿落幕,也為資通電腦成功外銷開拓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