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xtending Your Business - 資通電腦「2009 Oracle Application Day」研討會

隨著企業範疇的不斷擴展,資通電腦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不斷地求新求變,增加顧問的專業領域以利於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為了讓客戶在資訊藍圖規劃上有更完整的參考,以協助打造最佳的資訊平台,資通電腦與合作夥伴Oracle (美商甲骨文) 公司特於日前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2009 Oracle Application Day」研討會,希望透過這個專屬的尊榮活動,為客戶帶來最新的產品訊息與服務內容!

Oracle (美商甲骨文) 公司也透過本活動表示今年將持續一連串的策略性併購與不斷的產品研發,在企業運作的各個層面提供最優質 (Best of Breed) 的解決方案,包含了從企業財務績效、法規管控、銷售業務管理、產銷作業平台、現場製造管理、產品研發管理、運輸物流規劃、售後服務規劃、人才資本管理…等等。

本次研討會特別規劃由資通電腦與Oracle邀請研討會來賓餐敘,在享用精緻餐點的過程中,互相交流目前在資訊平台上的使用心得,並討論對現有解決方案的建議。

餐會後,首先由資通電腦商用顧問服務部協理黃善羚致詞,答謝貴賓熱情地參與盛會,並重點說明資通電腦今年所提供給客戶的服務範疇,為今天的研討會揭開序幕。

oracle研討會 oracle研討會

緊接著,由美商甲骨文公司的羅憲章協理演說 「建構及延展企業核心 ERP 系統, 快速因應全球景氣劇烈變化」;其中說明在2009年所能提供的Oracle IT Solution,與如何協助企業快速迎接全新的挑戰!現場與會來賓反應熱烈。

接下來的主題「建構 Oracle EBS 全方位E化平台,資通專業值得信賴」,分前半段由資通電腦資深顧問林宗華先生簡介資通於今年在EBS系統上所能提供的顧問服務,與近期幾個成功案例的經驗及導入後效益的分享。包括曜越科技、康達國際、永豐餘消費品實業以及台灣半導體,讓現場與會來賓更能深刻體驗資通電腦在 EBS 顧問服務領域的專業能力。

後半段則由資通電腦資深顧問梁晉豪演講在 EBS系統中導入的技術部份,其中包括資通電腦所提供的安裝、教育訓練以及 UPK (User Productivity Kit) 的簡介;最後簡介資通電腦在新的一年裡,將提供商業智慧導入的顧問服務,提供最新的服務訊息給客戶。

oracle研討會 oracle研討會

資通電腦 PLM 資深顧問劉家賓先生為與會來賓講演「Oracle Agile PLM 如何協助企業迎接產品快速變革的時代」,簡介 Agile PLM 所能提供企業研發部門的協助範圍,以台灣地區客戶最常導入的 PC 模組以及 PPM 模組為簡介核心,讓客戶深刻了解 Oracle Agile PLM 的強大功能;同時提供資通電腦目前在 Oracle Agile PLM 領域所能提供的顧問服務與案例分享。

針對本次舉辦的「2009 Oracle Application Day」研討會現場提問非常熱烈,客戶提出許多建議,顧問也一一詳細回答問題;最後由美商甲骨文資深資訊經理吳妙玲女士總結研討會成果,並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新聞連絡人:魏妙文 lucywei@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0
註: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