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帛漢集團借助資通 HR,快速統一管理全球營運增強競爭力

在臺灣上市的帛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生產研發網路電子元件,向來享有高效率及競爭力價格以創造信賴度佳的商譽。日前資通電腦與帛漢公司簽約導入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成功上線並滿足帛漢的全球營運需求,包括各地的分散管理、流程制度的差異、稅法的不同及管理效能落後等問題。

和眾多臺灣大廠一樣,帛漢公司在完成了臺灣和大陸的兩岸佈局後,遭遇到營運管理的瓶頸。帛漢公司集團目前擁有帛漢股份有限公司、帛漢電子(廣州)有限公司、開平帛漢電子有限公司、常州帛漢電子有限公司、德陽帛漢電子有限公司等事業分部。因為帛漢在大陸四個廠的HR流程制度都不同,且大陸與臺灣總部的HR系統使用又不同,造成總部管理起來非常困難。帛漢集團急切需要一套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協助企業全球統一控管,減少手工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進而增加核心競爭力。借助資通HCP提供已成功運行各國際大廠的HR系統,擁有強大的資訊科技管理功能,增強帛漢公司於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帛漢集團原來只有簡單的考勤系統,因各廠獨立、資料分散,管理人員每天都要把大量的時間花在排班休假、請假加班簽核、薪資結算等方面。而集團總部無法在資訊化方面統一控管各工廠,往往無從獲得所需資料。資通能夠即時解決帛漢集團所面臨人力資源運用管理的困擾。透過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快速導入,帛漢集團跨兩岸統一管理大陸四廠流程與制度,且各廠資料、資訊集中匯聚總部,有效控管以提高企業營運績效。帛漢的管理者更得以在繁重的日常事務中節省更多時間投入策略性工作。帛漢集團導入資通的HCP系統成功上線後,不僅快速打通企業集團各組織管理經脈,亦提高營運總部HR管理整體的運籌能力!

目前,帛漢導入的資通HCP系統已如雙方預期,完成上線並達成階段目標,帛漢集團內部從使用者到管理層皆對資通的優質服務與效率一片讚揚。帛漢集團表示:「感謝各廠人事單位協助順利完成公司目標,導入期間全力配合總管理處所要求的專案時程進度,並如期完成重要時程作業。亦感謝資通的努力,讓系統順利上線,協助公司有效統整管理人力資源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