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徵選顧問 4 月 17 日截止受理申請

中小企業規劃導入知識管理時,知識管理顧問的好老師力量,一直是中小企業迫切渴求的,更是企業導入知識管理的成功關鍵,為協助企業整合顧問能量,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資通電腦合作執行的「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6年來招募了超過530人次的知識管理顧問,透過顧問執行到場診斷評估,協助557家中小企業找出核心知識流失與管理之漏洞,進一步更幫助許多中小企業作好知識創新轉型的準備。

今年度該計畫診斷評估服務,將向業界借才,徵選擁有專業素養、企業管理診斷與輔導能力、且具有熱忱之知識管理顧問,接受該計畫的派案,親赴企業現場進行訪談與評估,了解企業作業流程、資訊能力、顧客管理、成本控制、人才培訓等各項營運狀況,為該企業提出適切可行之導入知識管理建議報告書,全程由政府支付診斷評估費用,也希望藉此診斷評估的契機,能促成企管顧問與資服業者的商機。

知識管理顧問徵選申請即日起至4月17日止,歡迎具有豐富輔導經驗與專業的顧問踴躍報名參加,加入推動中小企業應用知識管理的行列!顧問徵選詳情請參考「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服務網站http://smekm.moeasmea.gov.tw,或電洽:(02)6630-5833轉11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