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科技、高效益、高競爭力 - 2009 資通電腦 Oracle Agile PLM 研討會回顧

PLM 研討會 歷經全球性的金融風暴,使得許多企業不得不開始好好檢視內部流程是否具有在高競爭市場下運作的條件?資通電腦與甲骨文選擇在2009年4月29日舉辦「高科技.高效益.高競爭力-- 2009資通電腦Oracle Agile PLM研討會」,及時提供客戶最新的產業趨勢及相關因應資訊。

這次研討會目的希望能協助客戶瞭解PLM如何應用於高科技產業,進而幫助企業強化研發控管與自身競爭力。資通電腦多年來擅長資訊整合與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代理銷售的Oracle Agile PLM具有導入時程快速、客製少、易於上手且維護容易,可節省企業人力成本與提高管理效益等顯著優勢。已成功導入許多產業包括工業電腦、電腦週邊、散熱器及電源供應器、IC設計、手機、通訊設備及光學模組等高科技產業,且服務兩岸三地擁有許多客戶成功案例,累積經驗為企業應用最佳典範。

此次參與研討會的客戶熱情互動,使得會場氣氛非常融洽,首先由資通電腦業務經理吳奕忠先生為會議進行致歡迎詞,成功揭開研討會的序幕。

PLM 研討會 PLM 研討會

緊接著議題展開,由資通電腦資深PLM顧問劉家賓先生進行第一個主題:「PLM導入效益面面觀」,強調唯有先讓客戶了解導入的效益,才能讓客戶有動力去推動專案,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在此議題中劉顧問以企業的角度說明了PLM給企業帶來的效益,還有資通在Agile PLM多年導入經驗中所累積出來的優勢。

接下來的議題:「揭開Oracle Agile PLM的神秘面紗」,由資通電腦資深PLM顧問趙公麒先生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客戶了解Oracle Agile PLM在平台上,為客戶建構的七大模組。並選擇在台灣客戶最常用的四個模組來做較細部的簡介:包括Product Collaboration (PC模組)、Product Portfolio Management (PPM模組)、Enterprise Visualization (EV模組) 以及Product Quality Management (PQM組);讓現場來賓對於Agile PLM系統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與會來賓也針對這些議題熱烈討論。

PLM 研討會 PLM 研討會

研討會第三個議題:「Oracle Agile PLM導入經驗分享」則由美商甲骨文公司的資深PLM顧問張治平先生,分享Oracle Agile PLM在IC設計產業的導入經驗;主要分享以Oracle導入的全球性IC設計大廠為案例,內容包括整個導入的範圍與過程、導入完成後的效益分享,讓現場與會來賓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