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ARES uPKI 產品國內首家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平台認證

Novell 原廠 YES 認證

資通電腦研發的電子憑證驗證伺服器,日前正式通過美國 Novell 原廠 YES 認證,為國內第一家通過 YES 國際認證的軟體產品,符合在 SUSE Linux 開放平台的作業環境下,系統安全及穩定運作之要求,產品資訊同時陳列於美國 Novell 之網站,推薦給全世界之開放平台使用者使用。本產品完全符合國際標準、支援多國語系,適用於國內、外之電子認證環境,更是各級政府單位內部資安及開放便民服務時,提供電子認證之最佳選擇,可與國內 GPKI 之 GCA 機關憑證、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及財團法人憑證完美結合,完全符合政府目前所大力倡導的資訊安全及開放平台等政策。

資通 ARES uPKI 資安系列產品,為國人獨立研發,是國內首家推出並擁有規模最大、政府單位使用者眾多之憑證驗證伺服器(Validation Authority),包括公文交換 G2B2C、研考會、交通部、台北市政府、宜蘭縣政府、國防部、法務部、北區國稅局、智慧財產局等均已採用本產品,本產品之研發技術已獲得國內多項專利,國外之多項專利亦進入審核階段。資安系統擁有完整之原始碼,擴充彈性大,支援 Windows、Linux、Solaris、Unix 及 AIX等各種作業平台,適用國、內外各種標準憑證及各種國、內外知名智慧卡,核心技術完全自行掌握,讓政府單位及民間企業不再擔心有後門、資安漏洞等問題。

全球有 510 家重要的電子資訊及週邊設備商都承認 Novell SUSE Linux 平台認證,其中歐洲支援SUSE的比例更高。台灣的經濟部、資策會、台北市電腦公會、中研院、研考會,對 Linux 的產業發展與示範性計畫十分重視,也定下 2007 年需達成的國家目標。資通 ARES uPKI 通過 Novell 世界級的網路和安全認證的管理解決方案和顧問諮詢服務,讓政府、企業內部的身份認證機制是運行在一個安全、穩定和成熟的 Linux PKI 安控平台基礎上來發展各種關鍵性的應用系統,以逐步提升企業的應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