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為國際知名康達燈飾成功導入 Agile PLM 系統

康達國際

康達國際 (Candor) 是知名燈飾製造廠商,營運據點從美國、台灣到大陸,主要研發在美國,另有成立康德基金會,台灣為總運籌中心,大陸華南的龍華廠區為製造燈飾的主要核心廠,香港還有數家營業服務地點。具有近三十年歷史的康達國際,主要營業項目就是燈飾,在大陸還有一個燈飾博物館。資通電腦協助康達國際導入 Agile PLM 解決方案,由專業顧問瞭解康達國際在整個集團運作的資訊系統管理需求,由於研發管理不易,故採用 Oracle Agile PLM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

以康達國際這樣經營久遠且佈點全球運籌的企業集團,過去在美國、台灣及大陸都有各自的資訊系統,但沒有統一且完整的資訊系統就造成許多資料不能整合的管理問題,若遇研發者中途離開更無法有效控管,浪費時間及人力成本,資訊系統也沒有得到充份完善的運用。

康達在評估廠商後選擇了與資通電腦合作,主要是站在全球經營的觀點來看,資通強大的資訊整合能力是經過長年累積服務製造產業客戶的豐富經驗,且有專業的顧問團隊,是值得客戶採用與信賴的公司,且在台灣及大陸等兩岸三地及海外都有服務據點。而資通代理 Oracle Agile PLM 正因應時代所趨下完美結合與創新應用讓企業營運管理更有績效。Oracle Agile PLM 具世界級電子大廠與兩岸高科技業之成功使用典範,目前資通 Oracle Agile PLM 橫跨兩岸三地的重要資訊電子廠商客戶群,如研華、輔信科技(浩鑫)、精聯、友勁及友訊…等。

企業產品研發是領導企業競爭命脈之所繫,要提升企業競爭力可從管理面來改善各項研發專案之執行,Oracle Agile PLM 彙整各項研發專案資訊,以供未來重複使用;即時針對各項專案執行過程進行支援或修正,則可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降低工程變更成本,妥善管理應用研發成果及大幅提升產品生產設計的效率及品質,並加速產品創新、以提昇利潤的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