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科定企業採用資通 GD-CRM 樹立建材業「以客為尊」的服務口碑

資通電腦日前與建材通路業知名的科定企業(KD)簽約導入GD-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藉由CRM系統的導入可以有效控管國內外每一個銷售專案進度與人、事、時、地、物關係,以便快速回應客戶需求,提昇客戶滿意度。預計明年1月初系統即可上線。

曹憲章總經理表示:「科定日常工作上所依賴的文書軟體與定期的業務會議,已無法有效管理為數眾多的客戶群,透過資通代理的CRM系統,期望做好業務銷售進度追蹤與潛在客戶基本資料管理,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做好『以客為尊』的服務,得到更多客戶的肯定與信任。」

由業務部黃偉銘先生評估市場上CRM系統,發現資通電腦代理的GD-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為國內率先推出Web-Based的CRM系統,僅需使用IE瀏覽器便可使用,系統效能與延展性皆受到客戶肯定。藉由資通電腦的協助,可以快速導入系統各模組。預期導入後,系統自動產生的報表將使主管獲知最即時業務狀況,有效預估銷售及督導銷售專案進度。

資通電腦代理銷售的GD-CRM系統主要模組包括潛在客戶管理、客情維繫管理、銷售管理、訊息管理、客戶服務管理與系統維護管理、ERP整合套件模組等。系統支援多國語言,採自動化作業流程,彈性的畫面檢視設定,操作者可輕鬆將資料匯出成為Excel檔案格式。內建「企業文件知識庫」管理機制,可透過搜尋引擎來找到您要的客戶商情資料。

目前使用GD-CRM系統的成功客戶已超過200家,其中有45家以上的上市櫃公司;包含貿易業、通路業、廣告業、交通運輸業、資訊服務業、金融服務業、高科技業、電信業、醫療器材業、製造業、服務業等各產業。代表客戶有飛泰貿易、康軒文教事業、明江貿易、資通電腦、億光電子、士林電機、崇越電通、聚積科技、普誠科技、新巨企業、信邦電子、建碁、華立企業、安勤科技、聯成化學、台灣港建、華凌光電、協禧電機、益實實業、立隆電子、敦南科技、固緯電子、安泰銀行、全球人壽、德盛安聯投信、凌泰、沛亨、東方馬達、德律科技、哈佛健診、再生緣臍帶血、福泰旅遊、佶鼎、中國生產力中心、永德福汽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