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機密訊息代送系統,輕鬆解決發送薪資的煩惱

資通電腦有鑑於企業內、外的機密資料外洩問題日趨嚴重,為保障機密資料安全地傳送與儲存,特別研發以PKI為基礎的機密訊息代送系統 SMDS ( Secure Message Delivery System ),協助企業即時傳送大量機密資料,更可與企業既有人事薪資系統介接整合發送加密薪水單,使用安全的訊息代發機制,是現代企業E化不可缺少的工具。

「過去要花半天時間列印、分發 300 名員工的薪資條,現在用資通電腦 SMDS 系統發送,30 分鐘內就可完成電子檔加密處理與傳送,大量節省列印單據及人工分發的費用。」一位客戶主管興奮地表示。

資通電腦 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源規劃系統) 的客戶群中,如 KPMG 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與華碩電腦,皆已成功導入資通 SMDS 系統,每月固定發送加密電子薪資單。員工收到薪資 Email 後點取附件,透過用戶端加解密系統開啟電子薪資條進行解密後始可讀取薪資資料。快速、方便、安全的機制獲得客戶一致的讚賞。

資通 SMDS 系統支援 MS Word、Excel、PDF、eml…等各種格式。訊息加解密方式可依使用者需求自行選擇採用傳統的密碼加密或PKI公開金鑰認證(智慧卡),並能自動處理所有訊息加密傳送作業。

對於固定需要即時傳遞大量商業機密資料:例如人事薪資、財會或銀行系統等,使用資通 SMDS 系統不但可以確保資訊安全、節能減碳、節省大量人力作業、即時送達,還可以提升企業形象,獲得客戶信任,進而增加市場競爭力。

電子薪資條傳送機制
電子薪資條傳送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