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為伊頓飛瑞導入緊急災難復原功能,資料安全無虞

資通為伊頓飛瑞導入緊急災難復原功能,資料安全無虞

資通電腦近期與不中斷電力設備(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廠商伊頓飛瑞慕品簽約,為伊頓飛瑞導入「緊急災難復原;DR(Disaster Recovery)」的解決方案。預計在今年第三季上線。

由於資通已協助伊頓飛瑞導入自行研發的人力資產規劃系統(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伊頓飛瑞對有豐富專案導入經驗的資通感到十分滿意。另外,由於兩岸電力系統不同,而伊頓飛瑞需要穩定的系統,因此希望導入「緊急災難復原」的解決方案。經多方考量,決定委託資通協助導入緊急災難復原功能,強化公司競爭力與系統的長期穩定性。

資通將為伊頓飛瑞做硬體環境的規劃、資料庫備份、評估需要備份的架構、備份的周期與地區。讓伊頓飛瑞的資料能受到全天候不間斷的保護,且不分台灣、大陸,都能同步完成資料備份。重要資料都能不受限於時間與地點,得到復原的保障。

伊頓飛瑞表示,「藉由資通為其規劃的緊急災難復原功能,一旦系統當機時,可以經由從異地備援,同步回復備份好的資料,讓系統於短時間內恢復運作。達到緊急備援及資料復原的目的。我們對資通有信心,相信資通很有經驗,可以在不同領域有專業的貢獻與產出」。

資通電腦有多年的專案建置與顧問服務經驗,除自有產品外,並可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提客製供解決方案,以及評估所需投入人力。資通的系統開發人才包含專案經理、顧問、系統分析人員、系統設計師與程式設計師,具有豐富的專案管理經驗,更能定時報告專案狀況並做變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