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通過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 (CMMI) Maturity Level 2 正式評鑑

主任評鑑員莊柏青頒發評鑑證書,並由資通電腦余宏揚董事長代表接受 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11日)宣布,資通電腦企業服務事業部、商業流程事業部已通過 CMMI Maturity Level 2 正式評鑑,並將正式登錄於 SEI(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資料庫中。

本次評鑑作業是由寶發科技公司莊柏青副總經理擔任主任評鑑員,並由 SEI 觀察員 Mark Servello 全程參與觀察、見證,以昭公信。莊柏青副總經理指出「資通在資深評鑑小組之積極參與,及高階主管的全力支持及全程參與下,評鑑結果完全展現平日努力之成果」。

資通電腦雖已通過 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但並不以此而自滿。為持續執行流程改善工作,以使軟體系統產品及發展流程更臻完善,並配合政府導入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之政策,資通電腦自 2005 年開始與寶發科技公司合作,以公司既有之作業模式為基礎,配合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的精神,進行標準作業流程之整合及導入活動。在林青龍資訊長及宋祥榮副總經理的全力支持和全體同仁參與之下,不斷地致力於提升組織及人員的成熟度和流程持續改善作業。

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最佳品質,提供與國際水準同級的專業服務,進而增加客戶的競爭優勢。

「品質」是資通電腦最大的競爭優勢。「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作好對顧客的承諾」是資通的品質政策。資通深切瞭解服務是無形的,必須經由發展過程中的標準程序將它具體表彰出來,因此,對於軟體產品開發與服務的過程皆制訂明確的作業規範,藉由不斷的教育訓練及嚴格的審查評估,將作業規範轉化為同仁的工作習慣,具體的表現在工作成果上,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這是多年來不變的信念,亦是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的最大保障。

成為知識經濟的建構者,並且逐步拓展至國際市場

今日資通電腦通過嚴謹的 CMMI Maturity Level 2 評鑑,肯定資通在軟體設計、開發、安裝和售後服務均已達國際水準。資通時時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最佳品質,提供與國際水準同級的專業服務,進而增加客戶的競爭優勢,未來亦將持續朝更高成熟度層級邁進。

CMMI Maturity Level 2 證書 展望未來,我們立足本業,以技術延伸的方式展開多角化的經營。藉由整個資通集團的力量,成為知識經濟的建構者,並且逐步拓展至國際市場,成為電子商務國際分工舉足輕重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