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攜“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亮相南京軟博會

作為蘇州工業園區國際科技園的代表廠商之一,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攜其首創的“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亮相第三屆中國(南京)國際軟體博覽會,向廣大觀展者展示其獨有的整合解決方案,以滿足大中型製造企業適應全球化營運所需要的完整e化需求。

cisexpo

現代企業資訊化建設業已發展到相對成熟階段,一般大中型企業都開始使用ERP、ciMes、SCM、HCP、uPKI、CRM等這樣的管理軟體。但是隨著IT技術與應用的提升,大多數現有的軟體系統構架遠無法滿足企業適應市場競爭的要求,不同的軟體系統在完整的IT架構下產生了資訊孤島與系統相容等的問題。在激烈的競爭中,領先廠商不僅要產品設計領先、成本控制優秀、交貨速度快捷、商業流程順暢……,尤其涉及到跨地域、跨組織、長鏈條的現代製造,要實現這樣的綜合核心競爭力更需要有完整的資訊化管理系統,通過IT技術把不同的營運環節貫穿通暢。如果管理軟體系統來自不同的供應商,就不得不考量服務、相容、溝通等問題,IT效率下降、成本增高;而大多數管理軟體廠商產品又比較單一,無力在所有方面都面面俱到。資通電腦2000年前後在使用者服務中,發現大中製造企業要立足世界之林,有著急切的系統整合需求,於是開始著手整合產品與資源,提供製造企業一站式的服務。

作為臺灣第一家軟體類上市公司,資通電腦具備了產品與資源上的整合優勢,並擁有多年的IT服務歷史,累積了超過500家大型製造使用者的各種IT系統服務經驗,因此資通電腦在大中型製造企業營運e化管理服務上擁有其他廠商所不具備的優勢。繼推出了行業領先的“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資通電腦更被臺灣省經濟部工業局推薦的“旗艦企業”之一,負責帶動資訊服務業的發展。資通電腦見證臺灣製造業崛起的30年歷程,也希望可以將臺灣IT產業推動製造業發展的先進經驗與技術同所有製造企業用戶所共用,服務臺灣製造業屹立世界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