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參展 Oracle Open World 圓滿成功

2007年7月30日至8月2日,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與全球近70家企業一道彙聚上海浦東,成功參與了國際IT大型廠商Oracle舉辦的甲骨文全球大會亞太站(Oracle Open World Asia Pacific)。此次,資通電腦作為經濟部工業局「臺灣卓越資訊服務輸出(BEST)旗艦計畫」中重要的旗艦廠商,在中華軟協會(CISA)組團下,以Oracle Open World 臺灣館專區中最大的展位成功參與,代表眾多臺灣地區IT資訊廠商出席了這樣盛大的國際IT技術與交流大會,一展臺灣業者的風采。

在四天的展會中,資通電腦為8000多名展會觀眾介紹資通全球製造整體解決方案,充分展現了大會「更好的資訊,更好的回報(better information ,better results)」的主題精神。作為目前唯一專為製造業全球運籌管理的需求所設計的解決方案,充分整合了研發、製造、控管、業務、資安、人力等大中型製造企業(集團)所需企業資訊化建設所需模組,滿足用戶客製化、全方位IT能力提升需要,將能夠大幅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優勢。資通公司的產品解決方案不僅在數量龐大的臺灣製造企業中得到應用,並成功在大陸國資企業及港、外資企業中建立如珠江啤酒、白雲機場、東方航空、蘭士微、UT斯達康、上廣電、歐萊雅、Panasonic、Motorola、飛博創等這樣眾多的指標性客戶。

更好的資訊,更好的回報

展會期間,大量的與會觀眾與資通公司進行了技術、項目上的交流與溝通,領先的技術、實用的性能與豐富的實務經驗,獲得了一致的認可。作為Oracle在大中華區最早的技術、業務合作夥伴,資通電腦受到了Oracle兩岸營運團隊成員的密集拜訪,這是對資通在20年內與Oracle密切的合作充分認可,也是對資通能獲得2006年Oracle大中華區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的再次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