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7 eMEX資通電腦“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即將登場

金秋十月,全球IT重鎮中國蘇州將迎來行業的盛會——2007eMEX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簡稱電博會),展會品質通過多年的發展業已高居中國大陸IT行業大型國際展會之首。預計將有600多家企業、1800個展位向參觀者開放,展示面積達到4.4萬平方米,吸引包括6.8萬專業人士在內,綜計總觀展人次將達14.7萬人。

eMEX蘇州電博會是蘇州市政府與具有二十多年辦理電子資訊展覽經驗的臺北市電腦公會(TCA)攜手合作的結晶。在前五屆電博會上,著名的IT跨國公司、臺灣IT旗艦企業以及境內知名的IT企業均來參展,已經穩穩地佔定中國IT第一展的位置。屆時,來自全球的著名IT製造商、研發機構和採購商將雲集蘇州,展示當代IT最新技術與產品。而作為臺灣資深的IT資訊服務廠商-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連續多年以專精的系列營運解決方案、雄厚的產經服務經驗向eMEX的觀展使用者展示,代表最領先的資訊技術應用發展的研究與實踐。2007年,資通電腦將攜其20多年服務大、中型製造企業精髓薈萃的“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再次盛裝登台,展示在資訊技術快速發展的當今,資通電腦為解決製造企業在資訊化建設中屢屢遭遇的資訊瓶頸、系統相互相容性差異、與功能片面、無法獲得全方位整合服務等無保障之現實的應用障礙,以豐富的整合實務與顧問團隊優化經驗來提供從實際應用角度構建的製造企業資訊建設整體架構。

製造企業資訊建設整體架構

除了展示被眾多國際大型知名企業採用的應用級資通全球製造服務整合解決方案(SOA)外,資通公司還成為臺灣經濟部工業局“旗艦計畫”的代表廠商,並參與了臺灣展示專區的 IT solution 彙報,為大陸專業參觀者介紹臺灣地區在推動工業化進程中的先進資訊技術與應用。除此之外,資通公司技術專家與應用顧問會在多場的專業論壇中,與用戶做面對面的交流,探討企業各個資訊化應用環節可能遇到的問題以及資通特有的解決應用方案實踐。

2007 eMEX

展會期間,為了便於與廣大專業人員的技術交流與探討,分享資通20多年對資訊化服務的傳承經驗,資通電腦精心規劃在展區內搭建了獨特別緻、悠閒雅致的洽談區,整個展會期間,資通均免費向蒞臨展區的參觀者提供精緻的茶點與飲料。誠邀我們的用戶能一起在休閒的氛圍中交流與探討,從中獲得行業智慧的跨越,推動用戶營運效益提升。

2007 eMEX
展區地址:4B館4AA15
聯絡電話:臺北 02-2522-1351轉7115 林小姐
蘇州 0512-62523448 吳先生
聯絡郵箱:臺北 cs.lin@ares.com.tw
蘇州 market@are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