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創視紀導入資通電腦 ArgoERP 有效提昇管理績效

創視紀

創視紀科技(SMART VISION)是國內知名自動化光學視覺檢測設備製造商。從早期專業代工設計到後來獨立研發自有產品,因為創視紀快速擴充規模、營業額呈倍數成長,日前藉由資通電腦 ArgoERP 系統的導入,協助管理公司內稽內控流程,已有效提昇管理績效。

當初,創視紀希望找到可以符合設備業重視研發、靈活配合產品客製化的 ERP 系統,由總經理黃宏岳先生親自評選 ERP 導入廠商,在目前眾多的 ERP 產品及導入廠商中選擇了資通電腦 ArgoERP 系統,因為它可依據產業別彈性化設定參數,完全符合創視紀的期望。在導入過程中,資通的 ArgoERP 不僅提供管理上多種資料輸入方式,縮短基本資料建置時程;方便地整合其他系統,減少介接時的人力重工;創視紀各部門員工也都全力配合所有導入進度與流程;因此締造 ArgoERP 系統在短短 25 天就能成功上線的佳績。

創視紀的財務主管陳課長就表示,「 ArgoERP 系統親和便利的操作介面,提供個人化選單,不需要透過 IT 人員或其它工具,就能自製財務管理報表,讓我非常滿意。」此外,「資通 ArgoERP 系統應用 Oracle 資料庫、Java base 開發工具及 Web base 的網路架構,擁有完整先進的系統功能,可以隨時彈性調整任何欄位權限,更能符合創視紀管控內部流程的需求。」

除了上述顯現效益外,因為創視紀很重視流程上的控管,希望在高速成長的過程中,透過 ArgoERP系統的幫忙,能更精準的呈現成本,降低營運風險。ArgoERP 的生產製造管理、供應鏈管理、客戶服務管理等多元化模組功能,提供創視紀有效的管控生產與銷售服務機制,滿足其企業事業多角化及產品多樣化的營運策略,提昇整體競爭優勢。

創視紀科技簡介

創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6 年,是光學器材設備製造廠商。營業項目包括:設計、研發、製造、行銷各領域生產製程中相關之視覺檢測儀器、設備、零組件及耗材。近來已朝向綠色環保產業的檢測設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