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 2010 全球化人力資本高峰會議

資通電腦於近期受邀參加今年國內最大人資盛會:「2010 全球化人力資本高峰會議」, 展出自行研發的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活動邀請歐美及亞太地區人力資源專家、學者與業界領導人齊聚開講,提供人力資本的新觀念與做法。參加會議的來賓踴躍,均是人力資源高階經理人或相關專家。

與會者對資通電腦提供的解決方案亦展現高度興趣,尤其對資通 HCP 在作業面、管理面、策略面的完備且具有人性化操作界面的特性留下深刻的印象。

HCP

資通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獲得許多國際企業集團推崇,強大而獨特的功能與良好的服務均為客戶所津津樂道。HCP 具備支援多國、多語系、全球統一管理的 HR 產品強大功能特性。其中,HCP 提供的多樣企業 HRD(人力資源發展)的高階應用更是一大系統特色。高階主管可透過 HCP 做自助分析,並利用 Excel 快速撈取所需資料來分析。也可以透過 HCP 的員工自助平台 ( ESS ) 與專業經理人自助平台 ( MSS ) 立即查看員工班別、出勤刷卡狀況與可休假時數…等詳細資料,提供主管查看所屬員工各項基本人事、出勤、薪資及歷年考核等資料,減少 HR 接電話、代為查詢等不必要的服務時間。

且另有針對高階主管對於營運管理上需求之 BIS ( 商業智能系統 ) 可分析與指標管理全球職工生產與競爭力。能有效執行策略性資源分配,每日更新資訊包括隨手可得的人均產值、人均成本、新進、離職、加班、考勤、訓練、召募等各項分析。讓 HR 人員不再只是資料的輸入,更不用整日忙於 Excel 報表匯整,而是對總體企業成長有所貢獻,提供即時資訊讓高階主管做重要決策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