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用戶大會 慶祝成立三十周年

資通電腦於今年創立滿三十年,為感謝客戶們多年來的愛護與支持,於日前假台北 101 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回饋與感恩的「用戶大會」,與客戶分享資通電腦創立三十年來的豐碩成果。

用戶大會 余宏揚

資通電腦三十周年用戶大會由董事長余宏揚以「資通三十周年慶暨未來遠景」歡迎詞拉開了序幕。余董事長除感謝客戶三十年來的肯定之外,也重申資通以核心理念「做好對客戶的承諾」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務實的態度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才能在資訊服務業界屹立不搖。余董事長表示,展望未來,資通將持續一貫的品質政策,與客戶一同穩定成長。

此次活動中,資通電腦邀請到台灣大學國企系暨國企所李吉仁教授,與客戶分享「省思企業成長與管理能力」。李教授風趣的談吐與實用的演講內容讓與會來賓受益良多,現場的互動也十分熱烈。

用戶大會 用戶大會

資通總經理林聖懿也與客戶分享「資通的產品與服務」。資通的完整服務包含系統整合與開發、企業電子化、顧問服務及軟硬體維護與支援,專精領域遍及金融業務系統、企業資訊化應用及政府大型資訊專案。資通電腦累積各領域的經營知識及整合能力,提供銀行、企業與政府單位所需的各種應用軟體與整合資源;利用資訊工具與能力提昇企業生產與管理的績效,協助客戶提升國際競爭力。

資通並於中午邀請客戶一同享用西式 buffet,在 36 樓一望無際的壯麗景觀下,一起分享難得的用餐時光與合作經驗。

用戶大會

下午的場次則邀請到知名的心理醫師鄧惠文,演講「職場紓壓與情緒管理」。豐富的內容與淺顯易懂的演講方式,讓現場來賓在工作繁忙之餘,對如何紓解工作壓力與做好個人情緒管理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用戶大會 用戶大會

在豐富的議程結束後,資通電腦招待客戶登上 101 大樓位於 88 樓至 91 樓的觀景台,享受室內外不同的高空觀景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