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成立三十周年,感恩、健康、希望

資通電腦於 2010 年 12 月 3 日創立滿三十年。以「感恩、健康、希望」為主軸規劃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如用戶大會、三十周年網頁、電子報專刊、攝影比賽等。

資通於近期假 101 大樓 36 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十周年用戶大會,邀請各產品線客戶共襄盛舉,慶祝資通成立三十年,並表達資通對客戶長久以來給予支持的「感恩」心情。希望客戶持續與資通一起穩定「健康」地成長,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資通也將在 12 月 3 日推出三十周年專屬網頁,內容包羅萬象。不但將詳細介紹資通成立三十年的點點滴滴、重要歷史軌跡、成就與榮耀,也將呈現來自政府長官、客戶與員工的肯定話語與感言、資通員工的各式活動及資通長官們的期許與未來展望。展現資通成立三十年來的重大發展與核心理念、主要產品與服務及未來發展方向。

此外,在 12 月電子報中,也將以活潑的形式表達資通對客戶三十年來支持的感恩心情。其中,將以四格漫畫提綱挈領帶出資通三十年來,與客戶一同成長,見證電腦資訊業發達的三十年,並將繼續引領群雄,創造先機。

今年也是資通連續第三年舉辦員工攝影比賽。以「感恩、健康、希望」為主題獲選的員工攝影作品,均屬首選。展現資通員工於工作專業外,對自然與人文景觀投入關懷,以生動的角度記錄資通人對專業的堅持。也與客戶夥伴們在一年將終之際分享「感恩、健康、希望」的人生態度。

三十年來,資通成為提供銀行、政府及電子商務整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提供專業的委外服務。並協助政府機關各項大型專案。資通在過去三十年來堅守對客戶的承諾,並保持誠信的原則服務客戶。展望下一個三十年,資通將秉持著剛創立的初衷,持續提供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及專業的服務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