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捐贈長庚大學 ciMes 軟體

資通電腦 ciMes(製造執行系統)提供製造業工廠管理最佳解決方案;為培育製造管理領域人才,增加就業機會,日前捐贈一套 ciMes 軟體予長庚大學以促成產學合作。

此次捐贈軟體簽約儀式由長庚大學工學院院長鍾乾癸代表接受,鍾院長表示:「本校資訊管理人才濟濟,除了研究技術外還需要企業能提供實習環境與就業機會,來累積實務經驗。透過資通電腦 ciMes 軟體捐贈計畫,長庚大學在教學訓練課程將邁入一個嶄新的層次。由資通電腦協助提供產業及產品相關知識經驗,將有助於提高學生在資訊管理軟體領域的專業整合。」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資通電腦的 ciMes 系統有別於其它 MES 系統,對於工廠的製造資訊管理、建構了最完善的 e 化平台;不僅在國內市場建立良好口碑且供不應求,對於生產據點分佈大陸、東南亞及歐美市場的集團企業,亦可大幅提升製造工廠的管理績效。」

資通電腦還獲邀參加由長庚大學工學院主辦的 RFID 物聯網產學合作研討會,由資深產品經理曾文光演講:「兩岸物聯網之製造管理系統」推廣與應用。資通電腦 ciMes 系統擁有完整的生產管理所需的功能與模組,具備「彈性架構」、「合理價格」、「就近服務」等優勢,已成功應用在產業界。今後將致力培育產學研發人才,促進產學交流、培養實用技術人才以提升產業競爭力。

捐贈 ciMes 予長庚大學 捐贈 ciMes 予長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