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再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 IT-3 服務能力肯定

IT-3

資通電腦日前獲得經濟部工業局 IT-3專業服務能量的展延資格,列舉近年來協助企業資訊化所表現的實績,在系統整合、軟體設計、資訊顧問、資訊安全管理方面的服務能力都再次受到肯定。

累積 30 年系統整合服務經驗的資通電腦,客戶已遍及政府、金融業、製造業、服務業與學校。資通以最先進的軟體技術,盡心幫企業客戶解決各項資訊化需求,提升產業競爭力。近年來更協助政府大型專案,如知識管理推動計畫、 e 管家、 e 公務、EuP 計畫服務等資訊系統的平台建置與維護。

資通電腦在軟體技術不斷精進研發,提供 16 種以上適合各領域的資訊化產品,專業的資訊系統規劃、分析、設計與整合測試等服務。這些產品皆具有即時管理、彈性設定、便利操作、節省成本、資訊安全等多種功能優勢,且已超過1萬家客戶享有資通電腦提供的服務。

資通電腦堅持品質保證。對於軟體產品開發與服務過程制訂明確的作業規範,藉由不斷的教育訓練與嚴格的審查評估,協助客戶不斷提升競爭力。資通電腦早於 1996 年得到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2008 年已通過 CMMI Level 3 正式評鑑,肯定資通在軟體設計、開發、安裝和售後服務均已達國際水準。

擁有各領域專業知識與整合能力的資通電腦顧問群,常為企業提供電子化諮詢與資訊委外服務。協助客戶即時地蒐集資訊,有效地整合與運用資訊,達到利用資訊科技提昇企業競爭力的最終目標。

面對網路環境與資訊化的普及,資料外洩的風險增加,資訊安全相對重要。資通電腦10年前就創新研發uPKI與uIAM等資料加密與身份識別存取管理的資安技術。為企業建構一個符合身份確認性、資料完整性、不可否認性、隱密性、最安全的網路環境。在國內已累積許多成功案例,也拓展科技外交,協助瓜地馬拉政府的海關建置電子簽章認證。對於國內即將施行的個資法,資通電腦推出「薪資密封袋」,與企業既有人事薪資系統介接整合,可即時大量傳送安全加密的電子薪資條,已成功協助許多企業節省成本並實現無紙化的辦公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