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將導入資通 ArgoERP 系統

微熱山丘

知名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最近與資通電腦簽約,預計導入資通自行研發的 ArgoERP 系統,提供全面企業流程管控,讓傳統食品業結合高科技管理對策,全面提升品牌力與競爭力。

微熱山丘希望能以資訊化科技提升傳統行業的流程管控能力。讓前、後端作業無縫整合,且解決方案要有中央工廠的功能,提供產業的 Know-how。更需要能適合本土的流程,系統供應商又能以永續的服務,提供跨國集團的架構,做長遠的企業流程規劃。

資通電腦具備具彈性架構與方便管控的 ERP 系統、多年專業經驗的顧問群及在食品服務業的成功導入案例。微熱山丘預計委託資通對財務管理、進銷存管理、生產管理與門市系統做全方位的流程規畫,幫助整合前端門市 POS 系統與後端工廠的流程。預計在半年以內成功整合系統並上線。

經由 ArgoERP 系統,微熱山丘能控管工廠的產品有效期限、品質與存貨,輕鬆符合危害分析和重要管制點(HACCP;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食品安全認證。讓客戶吃得安心與滿意。也能自訂簡訊通知,讓生產與企業內稽內控各環節如進銷存、稅務等資訊,都能自訂用 Email 或手機簡訊主動通知,以掌握領先指標來提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