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個資需求與數位內容媒合會,推廣全方位個資防護概念

身為資訊安全領導廠商,資通電腦近期受邀參加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個資需求推廣暨數位內容創意產業媒合會」,並於會中倡導全方位個資防護概念。

因應今年 10 月 27 日公告的新版個資法施行細則草案,相關個資外洩刑責將為中小企業帶來衝擊與影響,因此經濟部工業局「資通訊安全產業推動計畫」為協助中小企業符合個資法的要求、結合資安技術發展創意應用,特舉辦本次媒合會。

資通電腦於會場展出完整的 ARES uPKI 解決方案。提供 PKI 功能的安控平台,可透過該平台進行電子簽章、加密、驗證、存證等,平台的架構可分成 ARES uPKI 安控元件、ARES uPKI 驗證服務系統與 ARES uPKI 存證服務系統。參觀來賓均印象十分深刻,紛紛停留詢問相關細節。

資通電腦於會場展出完整的 ARES uPKI 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代表蔡佳甫於會場簡介「ARES uPKI 保護企業資產、強化數位流通」的概念。ARES uPKI 是一個靈活度相當高的產品,能符合各行業有關於認證、電子簽章、或加密的需求。由於 ARES uPKI 不限平台/程式語言、簡易 SOP 導入、整合性及穩定性高,相當適合各行各業的客戶持續深化整合,架構機關基礎資安防線,讓數位內容廠商能輕鬆面對個資新法!

資通電腦代表蔡佳甫

新聞連絡人 : 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 : 02-25221351ext. 381

註 :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ES uPKI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