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招待蘇州國際科技園,提供招商互惠機會

於大陸耕耘多年有成的資通電腦,近期招待遠從大陸蘇州前來拜訪的蘇州國際科技園,共同討論招商事宜。

蘇州國際科技園於會中與資通除宣誓繼續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就產業現況進行研究,並同意積極共同開發拜訪客戶。也希望此次商務活動能互惠,進而使雙方業務持續發展、合作關係能夠更加穩固、共同創造合作佳績。

合照
資通電腦董事長(中)、宋祥榮副總(右二)、黃峻嘯協理(左二)與蘇州國際科技園高層代表們於資通電腦總部照相留念。

蘇州國際科技園招商部副總經理馬迪表示,蘇州國際科技園是大陸唯一的「中國服務外包示範基地」成員。園內由軟體發展、積體電路設計、數位娛樂和行業應用高新科技形成四大產業。至 2010 年底累計註冊企業為1,034家。為基礎設施完善、特色鮮明、創新且服務體系發達的高科技園區。

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表示,資通電腦具多年企業資訊化服務經驗,以領先的軟體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著稱業界,並以成功經驗在蘇州設立大陸營運總部。目前已為多家國際大廠導入製造服務業解決方案如製造執行系統(ciMes)、企業資源規劃系統(ArgoERP)、人力資產規劃(HCP)、保稅與聯網監管系統(GIB)、Oracle 顧問服務、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等,經營成效顯著。

余宏揚表示,蘇州為資通在大陸重要據點,此次能與蘇州國際科技園交流互惠,雙方未來發展將會更緊密結合,且能達到真正的雙贏。未來將會持續與相關單位接洽聯絡,深耕資通在兩岸三地的發展與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