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工業級嵌入式電腦供應商百崴宇智公司採用 ArgoERP 成功上線

百崴宇智

百崴宇智近期採用資通電腦自行研發的 ArgoERP 系統,並已快速上線,幫助百崴宇智加強內稽內控的各項管理性規畫。

百崴宇智公司致力於開發高效能及高品質的工業用主機板及嵌入式系統,針對工業自動化、軍事、航空、交通運輸及電信等產業提供解決方案。近期,由於全球客戶及策略夥伴不斷增加,百崴宇智為能持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除持續徵募與規劃培育專業人才外,也急需一套功能完整、架構彈性的 ERP 系統。

資通電腦研發的 ArgoERP 系統為真正的 Web 架構、符合 IFRS 與上市櫃內稽內控需求功能、內建 Flow 表單,且不用重複設定帳號。重要的是,百崴宇智看中 ArgoERP 未來可以擴充的強大潛力,因此最後決定導入 ArgoERP 全系統功能,包含財務、進銷存、生管等等系統模組。

百崴宇智導入 ArgoERP 系統後,能快速勾稽企業重要流程資訊、流程轉電子化,邁向無紙化。其中批次匯入原始資料如 BOM 表與訂單等等,直接由介面檔轉入 ERP 系統的功能,讓百崴宇智節省逐一鍵入資料的時間與成本,讓流程管控更簡單、方便且不出錯。

另外,ArgoERP 完整嚴謹的架構設計,更讓百崴宇智未來在營運控管上,可以更符合上市公司的控管流程。除此之外,ArgoERP 經過政府認證的 IFRS 解決方案更能幫住百崴宇智做相關設定與對應,使未來發展潛力不受限,快速提升競爭力,笑傲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