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受邀參加企業資安日論壇 分享個資法應用一網打盡秘訣

資安專家資通電腦近期受邀參加 DIGITIMES 主辦的企業資安日論壇,於會中分享個資法解決方案的應用秘訣,並於攤位展示相關完整應用。

資通電腦於現場展出全系列個資解決方案。以導入近百家企業、政府單位、金融單位等、整合超過 300 個應用系統的成功經驗,分享 PKI 功能的安控平台如何為面臨個資新法需重新審視企業內部資訊系統整合與資安控管做法的來賓完整建構適當又有效的基礎架構。

資通於會場攤位以「漏網之魚,還是一網打盡?」為主意象標語。並於現場展示時下最流行的飛天魚,象徵資通在資訊安全的個資方案中不但不缺席,還能一網打盡所有個資問題與漏網之魚。成功引起現場來賓的注意。現場試玩活動十分的熱烈。來賓也對資通電腦的個資法應用感到十分有興趣,紛紛駐足詢問,交流專業意見。

來賓對資通電腦的個資法應用十分有興趣,紛紛駐足詢問,交流專業意見。

壓軸的論壇演說,由資通 PKI 研發經理羅祖祈提供PKI在企業資料安全上的運用。羅經理首先點出企業資料安全遇到的挑戰諸如駭客攻擊日益猖獗、企業內部缺乏資安意識與員工使用資料時身分不易確認等等。並詳細介紹 PKI 應用的基本觀念。淺顯易懂的介紹讓與會來賓都能快速理解 PKI 的應用範圍與成果。另外,由於相關專業技術的探討與時並進,羅經理也一一逐步分享最新的 PKI 發展概念與應用,讓來賓能一次了解實用資訊,交流專業意見。

資通 PKI 研發經理羅祖祈

羅經理指出,資通 PKI 產品含uPKI 安控元件、uPKI 憑證驗證服務系統、uPKI 存證服務系統、uIAM 身份識別及存取管理系統、加解密伺服器、薪資密封袋等等產品。能滿足多元個資應用需求如單一簽入認證整合、線上簽核、線上交易系統、機關內外部安控平台、遠端存取、認證加強、資料儲存加密或資料交換的安全性應用。讓個資新法不再是限制與強制規定,而是可以加強企業對內降低成本與對外提升競爭力的新利器!

來賓參與踴躍,對資通個資法的應用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連絡人 : 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 : 02-25221351ext. 381
註 : ARES、資通、資通電腦、ARES uPKI、ARES uIAM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