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智慧工廠論壇 分享行動製造應用

資通電腦近期受 DIGITIMES 邀請,參加一年一度的智慧工廠論壇。分享在行動製造應用的成果與經驗。

資通電腦在會場展示採用自行開發的製造執行系統 ciMes 平板電腦應用。吸引眾多來賓駐足詢問。

資通在會場展示採用 ciMes 的平板電腦應用,吸引眾多來賓駐足詢問。

現場展出的平板應用包括:生產製造現場資料收集應用、品質管理應用與報表查詢應用等等。除具有行動製造管理功能以外,ciMes 平板應用還支援 Windows、Android、iOS 等作業系統,不但能夠即時、準確的收集各種生產數據,作為日後提升產品質的參考,高階主管也透過手邊的智慧型手機,隨時掌握生產線的實際狀況,以便在第一時間做出相對的管理決策。實現真正的走動式稽核與管理,減少人為抄寫資料的時間。

現場展出的平板應用能提供生產製造現場資料收集應用、品質管理應用與報表查詢應用

除攤位展示應用外,資通電腦也受邀在論壇分享成功經驗。資通 MES 研發經理黃盈彬會中介紹在工廠製造過程中,多種身分需要的行動應用。並以實際案例做生動活潑的解說。

黃經理指出,資通行動應用以移動性、易用性與主動性解決現場資料收集的困難點。搭配無線條碼槍、無線通訊設備與 ciMes 系統連結,真正達到智慧型工廠精神:透明化、數字化與即時化。因此,不管是製造或營運管理面的效益都能達到最大化。

資通 MES 研發經理黃盈彬在會中介紹在工廠製造過程中,多種身分需要的行動應用。

活動的參加情況十分踴躍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ext. 381
(ARES、資通、資通電腦、ciMes 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