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 PKI 競賽教育訓練

資通電腦參加經濟部工業局及商業司、資訊管理學會與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所舉辦的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PKI 實務應用組」。近期受邀提供 PKI 教育訓練課程給參賽學員。

資通電腦研發工程師江良印在會中介紹 ARES uPKI 安控元件與 ARES uPKI 應用實例。深入淺出的元件介紹與現場實用的操作演練畫面,都讓在場的同學與教授們獲益良多。

資通電腦研發工程師江良印

今年報名參加「PKI 實務應用組」教育訓練課程的學員十分踴躍。除預備參賽的學生隊伍外,指導教授也親臨現場了解詳情,並與講師對 ARES uPKI 安控元件的實務應用進行熱烈討論。

參學生隊伍與講師熱烈討論。

資通電腦在學校推動 PKI 應用教學,推行成效顯著。從民國 97 年第一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PKI 實務應用組」就與經濟部工業局及及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商業司、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合作至今。已有超過12家大專校院系所選擇使用 ARES uPKI 元件應用 PKI。包括:朝陽科大、雲林科大、交通大學、淡江大學、萬能科大、開南大學、世新大學、華梵大學、東華大學、勤益科大、南台科大、聖約翰科大…等。本次參加課程的學員也十分踴躍,包含來自文化大學、元培科技大學、世新大學、虎尾科技大學、長庚大學、朝陽科大、華梵大學、醒吾技術學院、嶺東科大、龍華科大、淡江大學與東海大學等等學校的代表。

本次參加課程的學員十分踴躍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uPKI、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