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金雲計畫 Workshop

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近期一同舉辦金雲計畫 Workshop,向銀行展示平台的實際運作及深入討論平台提供的商機。

運籌網通郭士元副總以畫面詳細介紹金雲平台的營運方式與內容,並實機展示物流平台融資申請作業及金流平台融資申請收件作業功能。

運籌網通郭士元副總介紹金雲平台的營運方式與內容

資通電腦產品經理李佩璇表示,目前提供各會員一年免費使用,未來規劃為會費及資料傳輸費。並強調平台的主要收入來自物流作業支援、物流管理服務及供應鏈顧問服務,融資服務只是對平台客戶提出的加值服務,且衍生出的費用由平台上的銀行共同分擔,因此未來費用會遠低於加入其他平台的費用。


資通電腦產品經理李佩璇介紹銀行加入金雲計畫的權利與義務。

金雲計畫為經濟部工業局於民國 100 年度針對台灣於雲端產業環境的發展潛力所提出創新服務的計畫。主要範圍包含「物流雲」與「金流雲」。並委託運籌網通與資通電腦一同執行本計畫。

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先前已舉辦金雲計畫早餐會,幫助國內知名銀行對金雲計畫有初步的了解。由於此計畫相關商機豐沛、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在金流與物流的平台都各有所長,均是經驗豐富、有口皆碑的廠商,因此活動大獲好評。也進一步舉辦 Workshop,除有助推廣計畫外,也能讓有興趣的銀行同業獲得第一手的合作資訊。更能讓台灣在物流與金流雲端平台的國際競爭力上更上一層樓!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eAresBank、AFEIS、Ares FT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