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受邀擔任經濟部商業司國際 PKI 課程講師

資通電腦近期受邀參加今年經濟部商業司主辦,內政部、外交部和國際貿局協辦的「2012年APEC TEL PKI暨電子認證國際教育訓練活動」,擔任講師與各國國際代表分享資通電腦在 PKI 建置上的成功經驗。

本年度邀請 15 個國家 21 名具有決策影響力的國際政府官員參訓,包括印度、泰國、越南、菲律賓、瓜地馬拉、厄瓜多、巴拿馬、尼加拉瓜、捷克、斯洛伐克等資通訊技術專家、法律專家、相關業務與政策規劃負責人。活動共七天,包含 PKI 應用展示、課程與參訪活動。

資通電腦今年也配合 PKI 辦公室的課程,由資通PKI 研發經理羅祖祈介紹 ARES uPKI在各大企業、政府機關與銀行的成功建置經驗,也與來自 APEC TEL會員國的受訓學員有熱烈的互動。

本年度邀請 15 個國家 21 名具有決策影響力的國際政府官員參訓。

自 2006 年經濟部開辦此活動以來,資通電腦每年均共襄盛舉,與學員們分享累積多年技術專業與系統建置經驗。以科技經驗的分享協助政府成功達到國際外交的目標。

此活動迄今已有 37 國 165 名國際學員受邀來台參訓。自開辦以來廣受各界好評,已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年度 PKI 教育活動,並獲得 APEC TEL 資訊與繁榮分組推薦成為 APEC 成功故事之一。

新聞連絡人:余沁薇 carrie1415@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1
註:ARES、uPKI、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