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推出完整的 PKI 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研發的「uPKI系列」不但適用於銀行、金融、政府及企業的 PKI 網路安全建置,且使用 ARES uPKI 產品,在未來更換憑證或 IC 卡時,可讓您的應用程式不必再做大幅修正,並且立即適用,輕鬆地完成更新或昇級的目的,真正提供了更大的彈性模組設計。

一般 PKI 資安建置,普遍存在著兩個問題:「智慧卡互通性不佳」及「難以同時使用不同 CA 的憑證」。因智慧卡提供的加解密程式並不盡相同,使得實際上若要同時使用多張不同的智慧卡或更換不同廠牌之智慧卡時,如欲將原來的 Gemplus GemPKCS 換成 Rainbow iKey 2000 或欲同時使用兩廠牌的智慧卡,將會造成原來的應用程式重新修改或撰寫的問題,增加轉換成本,轉換憑證亦有相同的困難及成本。資通電腦鑑於此,率先推出 ARES uPKI 系列產品,不但可同時支援 Gemplus、Schlumberger、Rainbow、碩良 Nexsmart 之 VOP 卡及智慧卡,更可同時支援國外憑證,包括 Verisign, Baltimore…及國內憑證,包括政府單位的 GCA、銀行的 FCA 及軍方的 MCA…,不論使用或推廣上均將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