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福葆電子與資通電腦簽約導入企業電子化整合方案

繼精技電腦與遠見科技之後,福葆電子日前與資通電腦簽約,由資通電腦規劃整合,導入 ERP 系統及與製造執行系統(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MES)之整合;雙方並舉行專案啟動會議,預計在今年十二月上線運作,達成以精進管理效能增添企業競爭優勢的專案目標。

福葆電子是國內知名的 LCD 驅動 IC 測試封裝廠商。面對全球化競爭時代的來臨,福葆電子決定以完整之電子商業解決方案來強化企業的國際競爭力。在考慮 ERP 規劃與導入專業經驗的同時,福葆電子特別重視導入廠商系統整合以及時程規劃控制的經驗與能力。在此評選標準下,資通電腦以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傑出的專業技術團隊、大型專案時程規劃控制能力,以及二十多年系統整合的經驗雀屏中選。

資通電腦石天佑副總表示,在對福葆電子企業e化的規劃上,我們選用 Oracle E-Business Suite 全功能模組建構企業骨幹系統,改善內部的作業整合問題,提高跨部門資訊溝通上的透通性和一致性,同時加速作業時效並提高結果的精準度,以提昇結算效率。另外藉由資通系統整合的專業,達成 MES 與 ERP 資訊同步及供應鏈的規劃與分析,整合綜效將大大增強企業管理能力,可以快速因應客戶需求變更與市場變化;未來還可因應企業需求輕易擴充至供應鏈管理(SCM)、客戶關係管理(CRM)等,從生產、營運、行銷形成完整的企業電子化環境,掌握全球一體之運籌帷幄管理能力。資通相信,此一完整e化方案,必定能夠協助福葆電子成就更偉大的企業願景。